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衝出亞馬遜》這部電影講述了我軍兩位空降兵中尉王暉和胡小龍的感人故事 。影片前部分主要講王暉和胡小龍如何在“獵人學院”挑戰自己 的極限,以強烈的愛 國熱情督促自己完成各種近乎於殘忍和不人道的訓練,後部分講述了眾學員與國際販毒分鐘殊死搏鬥的故事。主人公的不怕苦不怕累、敢於犧牲、勇猛頑強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不禁暗暗感嘆,當兵就要當這樣的兵。

  我心目中英雄正是這些有着美麗偉大的靈魂 和堅強 剛毅性格的戰士,他們總是以一種雕塑的姿態屹立在我的心中,在我焦渴的心田上灑播陽光和雨 露,為我寂寞 的靈魂獻上燦爛與芬芳。“送人玫瑰,手留余香”英雄因此而永生,永生的是他們的精神與思想。那些優秀的精神與思想彙集在一起,築起了世間最美麗的精神殿堂,形成了面引領人類走向文明的旗幟。王暉和胡小龍在困難面前不退縮,勇敢頑強,敢於拼搏,他們都是真正的英雄。

  勝利的鮮花從來就在血汗中綻放,榮譽的桂冠總是在拼搏中用荊棘編織,人活着並不是為了磨難,但活着就不得不經歷磨難。“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為了克服困難,就必須迎難而上,努力拚搏。影片《衝出亞馬遜》中的兩位中國軍人 好像是沙漠中的仙人掌,戈壁上的白楊、熱帶的棕樹、溫帶的雪 松。他們之所以能在“獵人學校”的那種惡劣的環境中生存下來,是因為頑強的品質、愛國 的精神支撐着他們。泰戈爾說過一句話:“你應該不顧一切縱身跳進你那陌生的不知的命運,然而以大無畏的英勇把他完全征服,不管有多少困難向你挑釁。”

  我非常喜歡這句話。我覺得影片中的中國軍人正是具備了這種精神,才會贏得最後的勝利。也許你會說,即使去拼搏也不一定會獲得成功!但你有沒有想過,只有去拼搏,才會有成功的希望;如果你放棄了,那你就連百分之一的機會也沒有!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失敗的成功,就像睡夢 和清醒,黑夜 和黎明一樣緊密相連。沒有睡夢何來清醒?沒有黑夜 何來黎明?失敗並不可怕,最重要的是你已經拼搏了,已經奮鬥了,那麼你可以無愧的對自己說:“我是生活 的強者,我沒有虛度此生。”

  篇二: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故事講述了我國兩名特種兵在聞名世界的地處亞馬遜原始森林中的“獵人學校”里,接受長達兩個多月的軍事訓練。憑藉超凡的意志和毅力,順利畢業后並獲得“勇士勳章”,為國家、為軍隊贏得了榮譽。這種精神力量就是強大的民族向心力,中心是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片中的主人公由於受到侮辱和不公正的待遇,想過放棄一切,但當看到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時,他為自己的下意識而感到羞愧,深感國家的利益和形象高於一切。在片尾,也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獵人學校的校長贈送給中國特種兵的禮物: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50周年國慶大閱兵儀式。看着雄壯的三軍儀仗隊邁着齊一的步伐經過天安門時,主人公落淚了,我被那種莊嚴與神聖所震撼,為我們國家的強大昌盛而歡欣鼓舞。是的,這是激動的淚水,是中華民族偉大精神的共鳴。無可辯駁,他們是中國軍人的優秀代表,在他們身後還站着維護祖國和平與安寧的中流砥柱,他們是祖國和平和安寧的守護神。

  其實,具有堅強意志的人還有許多。劉伯承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元帥。一次,他被土匪打傷了右眼,做手術時,他拒絕使用醫學專用劑,以鋼鐵般的意志戰勝了手術給他帶來的痛苦。

  人們常說,能接受的是鍛煉,不能接受的則是磨練!何謂磨練?我看影片《衝出亞馬遜》中那群特種兵接受的更是千錘百練!經過生與死、苦與痛、飢與餓、恐懼與害怕、鬥志斗勇的錘鍊以後,將沒有任何艱難險阻可以壓倒他們。他們是人類的驕傲!五號、七號更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看了這部影片,我明白了:一個人有了堅強的意志,無論做什麼事,都可以讓困難低頭,失敗遠離,取得成功!

  篇三: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今天,我們班主任帶着我們到實驗室去看了一部名叫《衝出亞馬遜》的電影。

  電影的主要內容說的是兩位名叫“王暉”與“胡小龍”的中國士兵到“人間煉獄”般的亞馬遜“獵人學校”學習的事。學校規定,哪國的士兵要是中途退出了訓練,那那國的國旗就離開了屬於它的旗杆。中國士兵胡小龍的身材矮小,軍服根本就不合適,向教官反映了這情況后,教官有些輕蔑地說:“到目前為止,我們只訓練過歐洲跟美洲的學員,希望你能像玉米一樣快長,儘快適應這套軍服”。我有些安奈不住心中的憤怒,狠狠地說:“媽的,敢這麼瞧不起我們中國人,你會領略到我們中國人的厲害的!”。獵人學校不愧為“人間煉獄”,在以嚴厲着稱的教官“獵人”的指揮下,攀網牆、鑽鐵絲網、登峭壁、飛機跳水等,學員們開始了嚴格的近乎殘酷的訓練。兩天後,就有兩名學員被淘汰了,兩面參訓國的國旗被降下。但訓練強度仍在加大,“獵人”的訓練方式、手法也更加兇狠。中國士兵王暉,有着恐高症,但還是冒着生命危險參加這飛機跳水的訓練,王暉在飛機上很緊張,但他沒有退縮,更沒有想過退出訓練。就這樣,知難而進的他冒着生命危險跳了下去,最後,他暈了。醒來過後的他還在想着訓練,請求着教練讓他再次跳水。已經在訓練中暈倒過後的王暉地再次請求參加訓練,直到克服自己恐高的事實為止,他那堅定的眼神告訴我,他在吶喊“我一定要克服這恐高症,我是一名中國人!”。看到這,許多女同學的眼睛都濕潤了,但我眼睛沒有濕,因為我從心底里佩服他,也為他驕傲,這就是我們中國人!

  幾天的訓練過後,教官帶着他們去完成一件特殊的任務——捉拿國家重點犯罪嫌疑人。他們來到一處偏僻的叢林沼澤,王暉看出這裡面有詐,可隊長不聽他話,結果全隊的人都變成了俘虜,敵人都對他們實施酷刑,逼他們說出自己的教官是誰,有人支持不住了,王暉為了阻止他,拚死與敵人搏鬥,王暉的手雖然被捆綁着,但他也不處於弱勢,以腿上的功夫就可以打敗敵人,後來有人看着撐不住了,就大聲的說出其實王暉打的人是他的教官,這樣,所有的人就都摘下了面具,原來都是自己人。可之後又來了一群人,這次是真的犯罪嫌疑人了,敵人手裡有校長的女兒麗娜,從正面攻擊根本沒贏的可能,眼看着敵人上飛機飛走了,情急之下,王暉沖了出去,跳上飛機,可飛機飛得太高了,他只拽到了飛機的輪胎,就死死地攥着輪胎,飛到了天空,別忘了,他可有恐高症。就這樣,跟着敵人來到了他們的巢穴。憑着他跟麗娜的配合,順利脫險,並把敵人的老巢都詐了。後來由於他的優秀表現,授予他“優秀士兵”的稱號。現在的教官對他只有敬佩之情,還說:“以後一定有合適你們的軍服!”。士兵王暉不僅成為了優秀士兵,而且還獲得了真摯的愛情。中國國旗也驕傲地向世人宣布,“我是中國國旗,中國人的旗幟永遠都不會落下!”。

  我似乎明白了這“獵人學校”的定義,連這一小小點困難、挫折都克服不了的人怎麼怎麼當“獵人”?若是遇到困難就退縮,這樣的人配做軍人嗎?其實我認為我的學校也可以說是“獵人學校”,如果你不去努力,自甘墮落,那隻配當任人宰割的“獵物”,也就沒資格上這所學校,沒資格上這一班級。那麼,我們為什麼不能向王暉學習呢?相比之下,我們的“訓練”更加簡單,也可以說是沒有難度。他都敢冒着生命危險參加訓練,這與我們這些遇到困難就泄氣的學生比那簡直是天壤之別。我認為,只要每次遇到困難,就想想王暉那堅定的眼神,這一切都不是問題。

您正在瀏覽: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網友評論
衝出亞馬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