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一)

  今天,我和弟弟去看了一場電影,是近期最火爆的熊出沒之雪嶺熊風。我們看的激動不已,巴不得也穿越到那部電影里。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講的是 在熊大熊二小的時候,熊二遇見了媽媽故事裡的白熊,也就是白熊山的守護神——山神。那隻白熊長着一對犄角,犄角的中間有一塊會發光的石頭,熊二很好奇,就把他拿了下來,白熊正在睡覺,對自己的石頭丟了渾然不知。一眨眼許多年過去了,熊二從小不點變成了大人。一次冬季的勞動中,他偶遇了小時候曾有過一面之緣的 神秘小夥伴,除了重逢的喜悅,小夥伴也給熊二帶來了不少麻煩:窮凶 極惡的追獵者、神秘而未知的重大傳說。熊大熊二光頭強和動物們不可 避免地被捲入其中。在小鎮和森林中,他們鬧出了不少驚險又好笑的意 外,在傳說的驅使下,一行人踏上了前往白熊山的旅程,一路上,他們 經歷了歡笑和感動,勇氣日漸增長,友誼也越加深厚,熊大和熊二學會 了理解對方,矛盾也漸漸地化解。可是,一場災難意外地爆發,在千鈞 一發之際,熊二鼓起勇氣,承擔起了拯救大家的責任,他想起媽媽說過:"那塊石頭就是白熊的眼淚,只有他才能讓白熊恢復原本的善良。"熊二冒着生命危險把石頭放在了白熊的頭上,危機最終圓滿解決 .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覺得熊二很勇敢,也很堅強,他為了大家,為了白熊,他寧可犧牲自己的生命。說他堅持自己的信念,當他告訴熊大他見到了白熊時,熊大不屑一顧的說他肯定是在做夢,可他就是說他見到了白熊,還離家出走了。我從熊二身上看到了堅定與自信,我要向他學習。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二)

  今天下午,小姨帶我去奧斯卡影城去看《熊出沒之雪嶺熊風》。

  這部電影演的是熊二小時候看見了傳說中的白熊,獲得了一塊神奇的帶有雪花狀的石頭。幾十年後,一群窮凶極惡的壞蛋來捕白熊,這時狗熊嶺也下了一場百年不遇的大雪,熊二也見到了小時候只見過一面的神奇夥伴 --白熊。熊大、熊二、光頭強得知壞人要捕殺白熊,他們都義不容辭的擔當起保護白熊的責任。他們保護着白熊向狗熊嶺前進。在這一路上,發生了不少驚險而又刺激的意外,這些事情使他們互相加深友誼,勇氣也漸漸增長。熊大熊二也開始互相理解對方的心情。最後在壞人的逼近下,白熊發努了變成了可怕的山神,要摧毀整個世界。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熊二鼓起勇氣沖向前,將雪花狀的石頭放到白熊頭上,關鍵時刻化險為夷。熊二救了大家也救了世界。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們明白了要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只要堅持正義和勇敢就能取得勝利。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三)

  期末考試我的語文考了 100 分,作為對我的獎勵,寒假的第一天下午,爸爸帶着我和妹妹一起去電影院看 3D 動畫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走進電影院爸爸買了票(我和妹妹不用買票,電影院規定 1 米 3 以下的兒童免票。)和爆米花、飲料,帶着我們向放映室走去。到了門口一位叔叔給我們了 3 副眼鏡,戴上眼鏡開始看電影嘍!

  電影從熊大、熊二和光頭強小的時候開始講起,他們一起長大,一起玩耍。熊二通過媽媽講的故事一直對白熊山的白熊很是喜歡,後來終於遇見了白熊,和白熊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在民間一直流傳着一個傳說:要是山神(也就是白熊)發怒就會引起火山爆發,會毀滅整個村莊。後來因為人們對森林的濫砍亂伐以及盜獵者對白熊的獵捕,白熊真的發怒了,果然引發大災難。就在那千鈞一髮的時候,熊大、熊二、光頭強,還有深林里的小夥伴們一起努力阻止了白熊發怒。當看到熊二挺身而出去幫助白熊的時候,我感動地留下了眼淚。

  我覺得熊大、熊二、光頭強他們都是我學習的榜樣,他們保護森林,勇敢地和盜獵者鬥爭,尤其是當災難來臨的時候奮不顧身地拯救了白熊山,他們真是太偉大了!

  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真好,一邊吃着美味的爆米花,一邊欣賞好看的電影,真舒服啊!希望以後爸爸能經常帶我來看電影。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四)

  放假了,媽媽帶我去看了我最喜歡看的電影《熊出沒之雪嶺熊風》。

  電影里熊二認識了一個叫糰子的大白熊,它們在糰子的幫助下一起保護大森林的故事。糰子住在四季如春的白熊山上,它就是人們傳說中的山神。有一個壞蛋想把糰子抓去賣錢,糰子發怒了,變成了可怕的山神,他要懲罰那些亂砍樹的人,他要讓火山爆發淹沒整個白熊嶺。熊二和它的朋友們用糰子善良的眼淚,把可怕的山神變回了可愛的大白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保護大森林,愛護小動物。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雪嶺熊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