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乞丐王子觀后感

乞丐王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乞丐王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王子

  乞丐王子觀后感

  篇一:乞丐王子觀后感

  很早就聽說了這部韓劇《乞丐王子》,因為很喜歡《看了又看》的銀珠,所以一直很期待看到她主演的《乞丐王子》。喜歡《看了又看》中銀珠的好手藝,喜歡銀珠和基正之間那種淡淡的關懷,喜歡銀珠的好強與堅韌,喜歡銀珠對感情的執著。因此,我也很喜歡薔薇,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知道要堅持什麼。但是,有一點我對銀珠和薔薇不贊同,就是對父母的冷漠,缺乏與父母的溝通。

  過去我是個韓劇迷,好多韓劇拍得跟童話一樣,女孩子們都是很喜歡看的,可是,現在我發現,這種淡淡的,貼近生活的韓劇才是最好看的。其實,生活只要用心去經營就可以了,物質夠用就可以了不必奢華,淡淡的關懷才是最溫暖的。

  篇二:乞丐王子觀后感

  前幾天晚上看韓劇《乞丐王子》,女主角要嫁給自己不愛的人,就在神父問:新娘,你是否願意嫁給新郎,無論她將來是富有還是貧窮、或無論她將來身體健康或不適,你都願意和她永遠在一起嗎?問了三遍,女主角都沒有回答,最後暈倒了。看到這個場面,我不知為什麼心裡一陣陣酸痛,也許是為新娘無法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而感到難過。不過生活中這樣的例子不是很多麼?明明自己愛着A,卻偏偏要嫁給B.雖然可能都是迫不得已,但是這其中的原因也是各有不同,有的是被父母,家族事業所迫;有的就無所謂愛不愛了,要嫁給有錢人;或者是在前一段感情那受到傷害,所以就無所謂嫁給誰了;不過不管是什麼原因,這樣的婚姻到最後都不會幸福的,當然可能也有意外,不過幾率大概只有千分之一吧!

  不過誰又說嫁給自己喜歡的人就一定幸福呢,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嫁給了喜歡的人,可是喜歡的人卻不喜歡自己,那樣子也是很不幸的。

  如果真的有月下老人就好了,誰和誰是前世今生註定的一對,那就讓月下老人幫他們牽牽線,讓她們不要多走不幸的路,那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離婚的事了,也不會又那麼多不幸的孩子了。

  篇三:《乞丐王子》觀后感

  最近看了一位朋友的博客,真是羨慕人家的文采,所以自己也想寫些什麼,卻又不知從何寫起。忽然想起最近正在看一部韓國的長篇電視劇《乞丐王子》,對劇中的人物也很有些看法,姑且寫來大家看看吧。

  開始看這部電視劇是因為有很多演員都很熟悉,有幾個是我很喜歡的演員,如劇中的周薔薇,喜歡她的原因有兩個,一是看過她演的《》(一時想不起來叫什麼了),在劇中她演女主角鄭銀珠,一個從小不受家人重視,卻非常善良、非常獨立,做事有主見,對愛情非常執著的人。此劇中她給我的感覺是不是很漂亮但很親切;有性格,對人不一味迎合但很真誠;對愛很投入,因為愛老公所以愛他所有的家人,即使不被接受也無怨無悔的敬愛老公的家人,最終迎來了完美的結局。《乞丐王子》中薔薇的性格與銀珠很相似,有性格、有主見、善良、同樣的對愛執著。

  這部電視劇還沒有播完,還不知道薔薇的最終命運,但在此衷心的祝願她得到自己的幸福,雖然我不希望她和始光最終走在一起。喜歡她的原因之二是很個人的,因為她的名字"薔薇",那是因為,在很多年前的一個午後,忘了看了一篇什麼文章,其中有一個場景,主人公漫步在周圍滿是紫色薔薇的小路上,不知不覺睡去了,夢到自己也置身在滿是紫色薔薇的空間里,其實夢中並沒有見到薔薇花,只是滿眼都是紫色,感覺很美,很神秘,從此便對薔薇有了特殊的好感,尤其是紫色薔薇。

  第二個比較喜歡的演員是姜賢珠的扮演者,昨天已經看到她要和始傑結婚了,真為她高興,以前看她演的《人魚小姐》時不知為她留了多上眼淚,這部電視劇中希望她得到完美的幸福。還有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始宇的扮演者,真不敢相信他竟能演這樣的始宇,不是覺得他演得不好,而是和我看的也正在中央8播出的《黃手帕》中的鄭英俊的反差也太大了,一時接受不了。

  《黃手帕》中鄭英俊是一個成熟穩重,有事業心、有責任感、對愛執著,對愛人體貼的理想伴侶。《乞丐王子》前60集中的始宇是一個沒有事業心、沒有眼光、沒有氣度、不吃虧、愛耍小聰明的人,雖然也很重視兄弟情誼,也能夠共患難,本質也不壞,但我還是覺得很反感,尤其是他整天嬉皮笑臉的,一點鄭英俊的影子都沒有了。

  篇四:乞丐王子觀后感

  前一些時候,瘋狂的迷上了《乞丐王子》,這部韓劇雖然沒有什麼偶像,也沒有什麼所謂轟轟烈烈的愛情,可是兄弟間深厚的情誼,平實而又真誠的愛情真的很讓我感動。

  在這裡,我並不想過多的去評論這部韓劇,只是它真的不知不覺得就打動了人的心靈深處,他們的故事就在身邊無數個家庭中上演,是那麼的貼近生活。

  但它畢竟是一部電視劇,為了宣傳真善美,讓劇中不可能的事情變成了可能,還真的成就了這些在現實中無奈的我們,因為我們需要這美好的想像。

  比如在這部劇中,大哥始光和薔薇的感情歷經了千辛萬苦,最後才走到了一起,雖然這是多少人的期盼,可是細想想,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他們倆有可能走到一起嗎,他們倆之間的問題太多了,首先,就是始光一貧如洗,還帶着四個弟弟,而且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工作,這就造成了很大的危機了,雖然可以一起創業,一起吃苦,挨過這些苦難,可是在我們這浮燥的社會,人心已經不那麼單純,就算是有過這樣的想法,也會被這社會訓練的有那麼一絲戒心, 不傷害別人可是也防着別人的傷害。像人與人之間那純粹的感情已經不復存在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始光有病,不能生育孩子,這對於傳統的家庭來說,是多麼致命打擊啊,要是以前,涉及不能生孩子的事情,不管男人還是女人,始終都會是女人會遭殃,如今這個社會還好了,可是有些東西就是根深地固了,輕易改變不了,其實現在也有好多的人不要孩子,可是我覺得人到了一定的歲數,可能就會改變想法了,其實有一個自己的孩子是多麼幸福啊,可是就有人不能擁有他!而且就算自己可以為愛的人所累,不計較,可是父母呢,不能不為了父母着想吧,不要忘了,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活着,有些時候,也要為身邊的人着想,不要讓他們為你傷心!像劇中薔薇就是愛始光,不管一切,什麼困難都能克服,她真的很勇敢,可是不也為了自己的父母放棄了一段時間嗎,後來不行,她的父母才讓步的!

  說句實話,這部劇真的讓我很感動,尤其是他們由相愛到結合,歷經磨難,其實他們的愛沒有多少浪漫,而多數都是平實的生活,可有時就是這不經意的小舉動,卻讓我感動半天,多少次為了他們而哭泣。

  它不僅僅把它當成了一個電視劇,大家 多多少少會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也許這就是這部劇感動我的原因吧!

  篇五:《乞丐王子》觀后感

  我雖然還算是個小孩,但喜歡韓劇的熱潮絕對不亞於家庭主婦,幾乎央視8台的所有熱播韓劇我都沒放過,《百萬朵玫瑰》《黃手帕》《人魚小姐》《看了又看》……幾乎每看完這八、九十集的電視劇都有一種極大的滿足感,並從中獲得感受,樂在其中……

  《乞丐王子》這部韓劇我認為是最適合男孩子們看的一部絕對經典的韓劇,它幽默風趣,足足吸引了我整整一個月,裡面的劇情讓人看了難以忘懷,更忘不了那四個樂觀向上的"親"兄弟們(老大最後才知道不是親的),他們聯手創建美好家庭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中國家庭學習和發揚。

  影片講述的是一開始的豪門四兄弟,老大忠貞正直,老二沉迷享受,老三不務正業,老四懵懂未開。但隨着風流父親事業的倒閉和離世,他們在一夜之間變得一無所有,就像老三呂始傑所說的那樣:"我們一開始都是王子,但在一夜間卻又都變成了乞丐。"聽了這句話,我體會到人間事態變化之快,有人能一夜暴富,又人卻能從百萬富翁淪為乞丐,我們自己所能做的就是去盡自己的一切努力去改變自己的現狀,去不懈努力。

  在花心父親突然離世后,四個兄弟由於沒錢去住別墅,只能在一間小公寓里,老四始亨又要考大學,但正如老二始宇所說的那樣,"大哥,相信我們,只要我們四個兄弟在一起,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富裕起來,讓死去的爸爸放心。"正是這種不懈的精神,四個兄弟迎難而上,面對生活的壓力,他們不放棄,努力實現着自己的夢想……

  也許是這種精神在鼓勵着他們,他們與樓下的鄰居相處很好,並得到了很多幫助。最終老大呂始光學會了料理師,在閥橋飯店當總經理,而飯店的社長竟然是自己的親生母親,多年的母子離異而後重逢在劇尾顯現的淋漓盡致。老二呂始宇富有幽默感,一心想當演員,雖然沒有錢去參見培訓班,但憑藉著毅力與天分,最終成為了大韓民國的大明星,並買下了一套大別墅。老三呂始傑跟賢珠結婚,開了一家泡菜場,當上了社長,與賢珠共同努力,過着和睦美滿的生活。老四呂始亨不負眾望考上了嚮往的大學,圓了哥哥們的大學夢,為哥哥們爭光添彩……這種和諧美滿的結局,給人以希望,這也許正是韓劇跟人們帶來的樂趣所在,令人回味無窮……

  看過《乞丐王子》我發誓也一定要像那四個兄弟那樣,樂觀向上,積極進去,努力拚搏,在自己美好的未來拼上一把,成就自己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乞丐王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乞丐王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