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學生《新春第一課》觀后感600字

小學生《新春第一課》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新春第一課》觀后感600字 標籤:新春第一課 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100個品德故事 大學生入黨

  小學生《新春第一課》觀后感600字

  陳子晗

  今天我觀看了《新春第一課》,節目里四位宜昌民選人物讓我感動不已,受益匪淺。

  她,擁有肯吃苦的精神。徐夢婷的父母在她三歲時離異,父親和爺爺也不幸相繼去世,奶奶下肢癱瘓,終日躺在床上,八歲時的徐夢婷就成了家裡唯一的支柱。但她沒有一句怨言,仍然用一顆樂觀向上的心去迎接每一個日出。從她的眼神中我看見了堅定。她彷彿是那金燦燦的太陽花,永不放棄,迎風綻放出燦爛的笑顏。

  她,擁有孝順的品質。黃露露與她的母親相依為命,但她的母親因為常年癱瘓在床,引發了嚴重的褥瘡,黃露露義無反顧地在學校旁邊租了一間小房子,把母親接到那裡照顧。她每天中午都會行色匆匆地趕回家,為母親清洗傷口。她清洗時總是全神貫注的,常常累得大汗淋漓,卻從沒有叫過一聲苦,抱過一聲怨。她彷彿是一朵平凡的雛菊,看似不起眼,卻有着最偉大的愛。

  她,擁有一顆充滿愛心的心。曹浩是一名貧困的大學生,卻未曾想她寧願一天打四份工,也要幫助遠在甘肅的三個小孩子。她說:“我不希望那些小孩子像我讀書時那樣艱苦。”是啊,她雖然樸實無華,但是她“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她彷彿是那渺小的蒲公英,將愛心灑滿各地。

  她,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趙芸蕾是二零一二倫敦奧運會羽毛球女雙、混雙的冠軍。在這光鮮亮麗的背後,有着常人無法想象的辛酸。有一次她發著高燒,卻依然堅持練球,她是多麼頑強、有毅力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有付出就有收穫。風雨過後她終於迎來了絢麗的彩虹。她就像那傲雪的梅花,是那樣堅定。

  這個節目使我得到了許多,明白了許多,學會了許多,更讓我懂得了人世間最珍貴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新春第一課》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生《新春第一課》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