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天堂午餐》觀后感600字

《天堂午餐》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天堂午餐》觀后感600字 標籤:天堂午餐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天堂午餐》觀后感600字

  《天堂午餐》看了之後我流淚了,因為我的父母離而很遠,每年只能回到老家一次,甚至兩三年都回不去一次家,在父母的身前盡點孝心的機會少之又少。今年回家看到父母比以前蒼老了好多,心裡好心酸。由於父母在老家務農,兩位老人要耕作十幾畝地,過度的農活勞作讓父母的身體大不如以前了,父親的背駝了,母親的頭髮白了好多。是啊: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確如此。慶幸的是我現在還有機會和時間去孝敬父母。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有或多或少的遺憾,不管是你還是我,都會如此。只是別讓我們留下的遺憾太多。為了積累人脈,總是將感情傾注於一些所謂的"朋友""兄弟"身上;為了保住飯碗,總是一次次掙扎在無止境的人情瑣事中…卻總是對父母家人吝嗇哪怕一點點的溫暖。什麼時候,我們才能認真傾聽父母的嘮叨,擁抱他們日漸孱弱的身體,甚至為他們犧牲一次?"人,不該總是這麼理性而殘忍!" 對父母的孝心多一些,在老人都健在的時候,在他們身邊盡點孝心,別等着以後……就象短片中最後的那一句話 “當你在等以後,就已經失去了永遠”。從現在開始,從我們自身開始,不管你是60后,還是70后,80后或是90后,對父母的愛不以時間來計算,而是從現在做起,為他們做我們能做的,盡我們能盡的……

  很多人都會說,等以後我長大了,我有錢了,我一定給你買好大好大的房子,掙很多很多的錢來孝敬你,讓你穿好的,吃好的,領着你去遊山玩水。這一切一切的承諾都是在以後,可是你知道嗎?以後會有多少?明天,後天……

  這個視頻應當有很大的衝擊力,值得我們去反思,並不是心存孝心就好,還應當儘早去盡孝,儘早付諸行動。也許我們覺得晚兩年沒什麼,可是年邁的父母親已經等不起了,他們需要兒女的愛和關心 ,大多數時候我們不是沒有孝心,而是在等着以後,卻失去了盡孝的機會,所以,盡孝心要趁早。不如就從今天給爸爸媽媽做頓飯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天堂午餐》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天堂午餐》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