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再見最愛的人觀后感

電影再見最愛的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影再見最愛的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電影再見最愛的人觀后感

  能看到這部電影純屬偶然,看完《我在路上最愛你》下面剛好有這一部推薦,就接着看了。蘇芒一出場就一副十足的小混混模樣,抽煙喝酒,打架鬥毆。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問題孩子,從小父母離異,母親因愧疚對他百般縱容,給他錢,讓他混。所以蘇芒覺得錢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他覺得人家女孩懷孕了,給點錢就行了,他不懂傷害也不懂責任,更不懂什麼是愛。

  蘇芒的媽媽很無助,她明知道這樣不停的縱容他用錢是錯的,還是忍不住給他。直到她的了肝癌才狠下心來讓蘇芒去成長。讓他去面對去賺錢。電影的方向積極,蘇芒沒了媽媽的經濟支持,迫於無奈去工地出苦力,而後明白錢難掙,屎難吃。可這是電影,真實的生活中整天花天酒地慣了的孩子有可能吃不了這樣的苦,所以他們犯罪,所以有了少年犯。

  父母溺愛孩子的事迹從懂事就開始學,課本上,電視上到處都是。學到真的為人母還是不知道怎麼去愛自己的孩子,這個問題真的是個大問題,何時能真正的解決?何時所有的家長都可以開始關心孩子的心理變化,而不是僅僅是給他們吃飽穿暖。

您正在瀏覽: 電影再見最愛的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再見最愛的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