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450字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45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4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450字

  華師附中番禺小學 四二班 陳奕菲

  看《彈鋼琴的盲童》這部影片后,我被小主人公劉浩身殘志不殘,勤奮好學的精神深深感動着。

  八年前,他的母親因車禍導致早產,因為在保溫箱里吸的氧氣太多導致劉浩失明。劉浩三歲那年,他的母親給他買了一台玩具小鋼琴,它竟然用鋼琴模仿麻雀的叫聲。他的音樂天賦令母親震驚,她明白音樂將是劉浩一生的快樂。她發誓就是砸鍋賣鐵也要讓劉浩學上鋼琴,在有琴的情況下,劉浩每天堅持練琴,功夫不負有心人,後來他竟然登上了大舞台與朗朗一同表演!

  真難以想象,一個孩子在看不見任何東西的情況下,把鋼琴彈的竟然這麼好,他要付出多少努力,要克服多少困難啊!而我身體健康家裡有琴,可我怎麼做的呢? 我不願多練琴,遇到困難就逃避,不願克服,結果父母花了錢而我卻沒有什麼收穫,比起劉浩我可真慚愧。劉浩真是我的榜樣,我要向他學習。

  在我們生活中,上天對任何人都是公平的,沒有什麼偏心。不管你是殘疾人或是健康人,只要你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只要你對生活有信心,不放棄,你的生活就一定是充實的。

  所以,我以後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在學習上遇到困難不低頭。相信只要我付出努力就一定有收穫!以劉浩刻苦精神為榜樣,做一個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450字
網友評論
《彈鋼琴的盲童》觀后感4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