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一)

  我懷着崇敬的心情認真地觀看並學習了楊善洲老書記先進事迹的點點滴滴,楊善洲同志從保山地委書記的崗位上退下來后,主動放棄進省城安享晚年的機會,紮根施甸大亮山艱苦創業,義務植樹造林,一干就是22年,建成了面積8萬畝、價值1億多元、完全成材后價值可達3億元的林場,最後將林場無償移交國家,他的這些光榮事迹讓我深有感觸。俗話說,做好事做實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做實事。

  學習楊善洲同志用畢生精力踐行一名共產黨員的錚錚誓言,忠貞不渝地堅守共產黨人的精神家園,一輩子不為權力所累、不為地位所累、不為名利所累、不為私情所累,始終保持清正廉潔的公僕本色。我們應該以楊善洲同志為榜樣,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利益觀,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學習楊善洲同志艱苦樸素、苦幹實幹的優良作風。楊善洲同志出身貧寒、經歷坎坷,做過石匠,飽嘗了作為一個農民的所有辛酸苦辣。他憑着一腔熱誠、腳踏實地的奮鬥一步一步成長為領導幹部后,但他從不以職務之便為家人和身邊人員謀取任何私利。始終保持清正廉潔、艱苦樸素、一心為民的高尚情操,他一生艱苦樸素,時常是頭戴竹葉帽、腳穿草鞋以普通群眾的心態往來其間,始終如一地踐行執政為民的根本宗旨。

  通過學習,我們要進一步加強黨性修養,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赤誠之心對待群眾,努力為人民群眾辦實事。同時,時刻提醒自己任何時候不能因為身份地位的改變而忘本變質。

  學習楊善洲同志無私奉獻、淡泊名利、先人後己的高尚情操。他"為官"多年,從不以職務之便為家人和身邊人員謀取任何私利。沒有為家人安置工作和撈上一冊"農轉非"本本,連組織上給予的正常政策照顧也被他婉言拒絕了。他也沒有給家裡蓋上一間像樣的房子,時常對家裡人說:過日子,吃處有個鍋,睡處有個"窩"就行,卻把個人大量的積蓄投入到大亮山義務植樹造林上,他把價值3億元的林場無償移交給施甸縣人民政府,縣裡要獎勵他10萬元,他堅決不要;市委、市政府獎勵他20萬元,他又把大部分捐獻給教育等社會公益事業。如今這樣的幹部、這樣的領導還有嗎?這正是楊善洲老書記人格魅力的高大和高尚所在,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學習楊善洲同志生命不息、奮鬥不止的革命精神。他幾十年如一日,廢寢忘食,忘我工作;退休後主動放棄進省城安享晚年的機會,紮根施甸大亮山艱苦創業,義務植樹造林,把植樹造林作為為黨為人民服務的又一新起點,直到生命最後一刻,把畢生獻給了黨和人民的事業,獻給了生他養他的這片土地。

  楊善洲老書記的一生是艱苦奮鬥、大公無私、一心為民的一生,是平凡而偉大的一生,他身體力行"俯首甘為孺子牛",創造出無愧於時代和人民要求的業績。通過學習他的事迹使我體會到,做好事業必須先做好人,必須端正心態,必須要有頑強的意志,不能好高騖遠,必須從點滴做起,立足崗位,腳踏實地,勤勉敬業。我更應該以楊善洲同志為榜樣,努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利益觀,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紮實的工作作風,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二)

  電影《楊善洲》是建黨90周年的獻禮片,為我們在銀幕上構築了一方綠蔭,沁人心脾、暖人心田,楊善洲電影觀后感。我觀看影片后,為楊善洲同志的先進事迹所感動,被他的無私品質所震撼。我深刻地從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等方面談談自己的觀后感。

  一、通過觀看,認識了楊善洲老書記的意義和重要性。

  開展學習楊善洲老書記教育活動,能夠使廣大黨員幹部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團結帶領人民群眾貫徹落實黨的正確的理論、路線、綱領;開展先進性教育,能夠用廣大黨員的行動來體現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才能為廣大人民群眾所認識;才能保證黨員先進性這一鞏固黨的執政地位的關鍵和基礎才能發揮黨員先進性,完成黨的執政任務和執政使命,廣大黨員才能帶領群眾去奮鬥,去實現黨的各項任務。

  二、通過對楊善洲老書記的學習,樹立愛崗敬業的精神。

  經過學習我明確了作為一名從事教學工作,一是要立足本質、全心服務,熱愛教育事業,堅持黨的方向;愛崗敬業,求真務實;紮實工作,爭創一流。楊善洲二是優質高效,精益求精。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提高教學能力。三是團結協作,顧全大局,執行學校的決定,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局部利益服從整體利益。四是不計得失,樂於奉獻。吃苦在前,享受在後;艱苦奮鬥,廉潔奉公。

  三、學習楊善洲老書記,堅定自己理想信念。

  通過學習,我深刻體會到,教師要始終保持堅定的理想信念。堅定理想信念,重要的就是要堅持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來認識世界,認識人類社會發展的客觀規律。理想信念是一個思想認識問題,更是一個實踐問題。同時還應牢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楊善洲同志60年如一日,始終堅持共產黨人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淡泊名利、不懈追求,清貧一輩子、奉獻一輩子、奮鬥一輩子,成為黨員幹部的學習楷模。特別是品味他的"窮"與"富",更讓人為之動容,深受啟迪。

您正在瀏覽: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楊善洲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