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吧!孩子觀后感600字

跑吧!孩子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跑吧!孩子觀后感600字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晴

  期中考試結束的當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在教室看電影,片名是《跑吧!孩子》,是一部能令人自我反省的的影片。

  影片主要是講一戶十分貧窮的人家,父親找不到工作,打點零工,母親又懷了孕,家裡有兄妹倆,都在上學,家中欠債累累的事。

  影片的開頭,是小男孩去向一家雜貨店老闆借米時,不小心把妹妹剛補好的鞋給弄丟了,兄妹倆只能妹妹穿哥哥的鞋,先上學,等她放學后跑回家,把鞋給哥哥,讓他再去上學,兩人就像接力一樣。哥哥為了補給妹妹一雙鞋,用盡了各種辦法:幫同學做功課、踢足球賽、參加長跑比賽等,在其中又因為各種巧合,與一個叫明順的孩子產生了許多說不清的誤會,影片的最後,明順了解了這兄妹倆的難處,在出國留學之前,送給他們一雙新鞋,使影片以兩全其美的方式落下帷幕。

  看完這部影片,我認為有兩個方面值得我們去改正:一是要珍惜我們現在的學習環境,因為我們擁有美麗的校園、溫暖的教室、嶄新的課本和眾多優秀的老師。而那些與我們同齡的孩子,在寒冷又隨時可能倒塌的房屋中,讀着一本本已經破舊的課本,在他們眼裡能像我們這樣讀書是一種奢侈的嚮往,所以我們應該加倍努力學習,將來回報社會。二是要與同學搞好關係。平時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有時會因為一點小事就和同學發生口角,你可想到“在外靠朋友”?可能你認為他很平常,甚至不如你,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他總有一點會在某一天幫助你,所以要對同學一視同仁,讓每位同學都成為你的知心好友。

  如果做到了以上兩點,我不一定會成功,但我一定距離成功又近了一步,只要這樣堅持不懈、踏踏實實得走好每一步,總有一天我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Belive me,I can do it better!

您正在瀏覽: 跑吧!孩子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跑吧!孩子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