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跑進一片藍天》觀后感

《跑進一片藍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跑進一片藍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跑出一片天

  《跑進一片藍天》觀后感

  實驗小學 顏小凡

  今天學校組織觀看《跑進一片藍天》這部電影,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堅持,絕不輕言放棄。

  這個電影主要講述一個叫李小天的男孩堅持跑步的故事。小天沒有媽媽,他一直和爸爸兩個人生活着,他非常喜歡跑步,他爸爸開了一個快餐店。他爸爸店裡請了一個送外賣的老鄉,奇怪的是,那個老鄉每次送飯不但速度非常快,而且回來時沒有流一滴汗,原來是小天幫忙送的飯。因為每天送飯沒有好好學習,小天的成績漸漸地下降了,他的叔叔大眼仔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讀書、跑步兩不誤。並且教他怎麼樣才能跑的更快,經過艱苦地練習,終於越跑越快。

  有一天,小天高高興興到操場跑步,可是被馬瀟和幾個同學攔住了,因為整個操場都被他們霸佔着,他們不準任何人在操場上練習。小天堅持不走,被同學打了一頓,手都被打紅了,他很委屈、很沮喪。那天晚上,他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隻大鳥,好像是他媽媽在領着他跑,就在這個時候,爸爸叫醒了他,上學時間到了。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老師選了小天參加比賽,只聽見“一、二、三”發號令一響,大家都跑了起來,小天跑在最後一個。這時,鄰居家的阿姨拿着一隻大飛鳥來看小天比賽,小天看着大飛鳥,就好像看到了日思夜想的媽媽,他越跑越快,耳邊的風呼呼的吹過,手好像就要觸碰到藍天,他感覺自己就要飛起來了。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他得了第一名。

  我很佩服小天這種堅持的精神,我要向他學習。

您正在瀏覽: 《跑進一片藍天》觀后感
網友評論
《跑進一片藍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