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從還沒開播就火了起來,明星們在微博里人氣造勢,到可愛寶貝們的小片花吸引了許多觀眾,也包括我。可愛的寶貝,最初比較熟悉的就是林志穎父子其次是田亮父女和王岳倫父女,接着是郭老師兩個爺們,對於張亮和天天真的很陌生,不過第一眼就覺得張亮和天天好養眼。

  一、野外綜藝

  這種全新的節目錄製方式和大牌製作實在是新鮮。類似於紀錄片,又是綜藝娛樂,的確有很多豐富的看點,真心是喜聞樂見、老少咸宜。節目中偶爾有幾個畫面是明星的周圍的攝像師、攝像機、航拍機。哇塞!高製作啊!這麼多角度的採集,絕對內容豐富,亮點多多。《爸爸去哪兒》應該可以算是和其他戶外的綜藝節目不同,或者新高度的綜藝娛樂節目的嘗試。以前,各衛視有戶外的綜藝,大抵都是那些在水上闖關的,或者遊戲獲獎之類的。這次有紀實,有“探險”,有“窺私”,一飽眼福。

  二、明星親子

  爸爸媽媽很少看除央視之外的節目,這次出奇的喜歡《爸爸去哪兒》,因為有他們喜歡的孩紙們,還有一起探討怎麼教育孩紙才對。老爸特別喜歡王詩齡,覺得恬恬是個懂事禮貌的小妞,胖嘟嘟的很是惹人愛,媽媽特別喜歡天天,覺得這個男孩帥氣,懂事,禮貌,陽光。每個孩子都是天使,沒有哪個真的比較好哪個比較不好,只是你更喜歡哪一種類型。

  三、背後的媽媽

  看完了爸爸和寶寶后,大家自然而然的就會想知道寶寶的媽媽是啥樣的,除了明星媽媽的過去還有最新動態以及圈外媽媽的其他情況資料,想必,你也和我一樣八卦吧,那麼《爸爸去哪兒》為什麼不讓媽媽們也到最後來亮亮相講講寶貝們和寶貝爸爸們的故事和變化。啊,好期待啊。

  好啦!《爸爸去哪兒》趕緊更新吧!我是忠實粉絲哦!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