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2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2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2篇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篇一:《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告訴我們孩子是最單純的個體。他們由於自控力不夠不容易堅持到底,但這並不能因此就斷定孩子不勇敢,不遵守紀律。以前的生活中,老人往往在嬰幼兒時期就在心裡塑造一個自己覺得優秀孩子的形象,去改造般的教育下一代,自己是過來人,想法就一定是對的,駕馭孩子的思想,勒令他們成為怎樣怎樣的人,在外只要強過別人不吃虧就好了,這就是讓保護孩子保護自己的唯一方式,卻沒告訴她明是非講道理更要緊,孩子心智不成熟,年紀小有時候自己都沒有搞清是怎麼回事,大人卻容易把膽小,沒用,丟臉這樣的話掛嘴上,也許有時候覺得就是玩笑小孩雖然心思簡單卻也是愛認真的年齡,有些事你以為她不懂,其實她懂,詆毀無疑是傷孩子的利器。記得有個孩子說她的夢想是做畫家可是她奶奶說畫家有什麼好的,要做就做百萬富翁!做個董事長!小孩有夢想有想法都是好事,不要把扼殺夢想壟斷思想當成是對孩子的愛,聰明的孩子一定是有主見有自己想法,有句話說的好,放手讓孩子自己去做,放手才能飛得更遠,不是捆在身邊加註思想牢籠,孩子都有創造性思維,每次勒令她必須要如何按部就班的遵從大人的旨意生活,她的思維局限越來越大,想法越來越少,甚至最後都不敢有想法,也不敢和長輩溝通,林志穎的溝通就特別好,他每次跟兒子溝通都會蹲下來,正視兒子的眼睛,還會用孩子式的方式達到自己的目的,而不是像生活中個別家長每次用命令的口氣跟孩子說話, 會說“不”的寶寶不等於不是乖寶寶,同時,一味聽話、唯唯諾諾的寶寶也不是我們所期望的全能寶寶。 事實上,會說“不”的寶寶更具有創意、更獨立、更有勇氣!說“不”是孩子在清晰表達自己想法,事實上,他並不是在完全的拒絕家長,有的時候,他更想要的是與你進行溝通。所以,家長們要有一顆包容的心,來理解孩子們想說不的慾望。 我們可以看出,只要家長平等地跟孩子溝通協商,把孩子看成一個獨立的生命個體,去尊重和平等地對待他們,他們就會創造無限的可能和精彩。

  篇二: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印像最深的就是李湘家的女兒,說實話長的真是很一般,沒有媽媽的美貌,但是絕對有媽媽的氣場,最小的一個孩子,但是性格也是最讓人喜歡的一個,不怕生,特能說,:爺爸你要在家好好的。這簡直不像一個這麼大的孩子會說出來的話。敢說。

  KIMI是裡面最講道理的一個孩子,這個從家教就可以看出來,KIMI絕對不是嬌生慣養的孩子,爸爸跟他講道理,他即使不樂意但也是會去做的孩子,也是很討人喜歡的一個孩子。對周圍的東西也都很感興趣,比如說那隻掛掉的蜘蛛,他會去玩,而且玩的津津有味,換房間時還要把那隻蜘蛛拿過來玩,換作其它的孩子抽到3號的爛房子肯定死活都不會進去。KIMI不錯。

  再說下石頭,是這裡面最大的孩子,也是最懂事的一個,也是一個會想辦法去解決問題的孩子,胳膊斷了依然參加節目且玩的很快樂的孩子,爸爸的教育方法也不錯,兒子你是最棒的!跟孩子想處的時候覺得很像朋友,很溫暖。

  田亮的女兒田雨橙,很漂亮,剛開始有點像斷奶的孩子,在後來的去找蔬菜的過程中特別是最後,孩子很出彩,很有她媽媽的潑辣勁兒,當他和爸爸一起午休的時候問:農村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的?無語啊!田亮做爸爸對育兒這方面我覺得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Cindy是個有潛力的孩子。

  天天,這是一個最真的孩子,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孩子的融入環境的進度也不錯,吃晚飯時當他給爸爸說:“爸爸我覺得你做的什麼都好吃”,特感動,也是一個董事的孩子。當然天天的爸爸張亮也是一個好父親,只是有點羞於表達出來自己對孩子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2篇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