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觀后感

《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十八大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觀后感

  古一小 五年(4)班 黃昭欽

  2012年11月8日,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代表大會在首都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這個周末,我和家長一起全神貫注地觀看了《紅領巾心繫黨——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少年兒童版漫畫宣傳片,當看到未來社會中我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時,我不禁興奮不已。

  在宣傳片里出現次數最多的就是“小康”了,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小康”,這個詞第一次出現在《詩經·大雅》中,指百姓的生活到了衣食無憂的程度,社會保障完善了,城市和農村的差距消除了,我們有了更好的教育,更穩定的工作,更高的收入,更高水平的醫療衛生服務。鄧小平爺爺曾在“十二大”上說,要實現小康社會要分三步走,我們現在已經實現了前兩步,但實現最後一步還差些。

  接着,我們搭乘時光列車回顧過去的十年。比如說,抗擊非典、載人航天、高鐵、北京奧運、汶川抗震、上海世博、蛟龍探海、神九飛天、遼寧號航母等,2011年我國經濟總量從世界第六躍升到第二位,我國實行義務教育,免除了我們的學雜費,還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醫保和社會網絡……這些成就充分體現了我們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正確性。

  當我們展望未來,飛往未來十年,2020年的中國已是一個經濟富裕、政治民主、文化繁榮、生態良好的小康社會了。

  看完這部動畫片,我更加熱愛我的祖國媽媽,我決心從現在開始努力拚搏,勤奮學習,長大后做社會的有用之才,為祖國媽媽的長期繁榮昌盛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觀后感
網友評論
《黨的十八大與我們的未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