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學生家長給校長的一封信

學生家長給校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學生家長給校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尊敬的王校長:

  您好!最近工作忙吧!再次打擾您,不好意思,見諒!

  上次給您寄去《感謝信》和相關佐證資料,這次又下載了部分媒體報道並整理成《學生篇》寄給您。我覺得:鹿爾瞧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學校領導和老師的悉心培養,所有收穫都是學校的成績、功勞和驕傲。並不屬於鹿爾瞧個人。

  為避免內容偏多和重複,此《學生篇》只收集部分權威媒體報道。如:下載了《人民日報》網站人民網、《北京日報》網站千龍網等媒體關於“足球寶貝”的相關報道。本想將新華社網站新華網的寶貝專題報道打印出來,但內容與人民網重複,遂取其一。每篇內容詳見目錄便知一二。

  鹿爾瞧參加的“曼聯形象大使評選”,進入英國方面總決賽后,世界範圍內唯一的“曼聯形象大使”至今仍未出爐。香港鳳凰衛視舉辦的“中華小姐”環球大賽,目前美國三藩市華裔女性、27歲的張慧以54210票暫居榜首。鹿爾瞧因北京賽區參選人數太多而沒報上名,后在香港鳳凰衛視安排下,參加了上海賽區的比賽。上海賽區選手整體實力強於其它賽區,通過面試和初賽的才藝展示,鹿爾瞧只進入複賽,世界20多個國家的4563名華裔選手共有106人進入複賽。

  我身為家長,也曾經是教育工作者,深知目前中等專業學校處境之艱難。面臨生源匱乏、學苗質量急劇下降等各種挑戰,學生日常管理也成了令學校頭疼的大事之一。好在我們紡校綜合實力雄厚,應對起來仍然遊刃有餘,但是體驗並戰勝其中之艱辛是需要付出智慧、勇氣、愛心、堅韌和恆久耐力的。這裡我想和您說的是:無論面對多麼不聽話、難管教的孩子,我們都不要輕言開除,給他們一個悔過的機會,等他們長大懂事後一定會另有一番體會和感激的。學生科的溫科長在這方面做得已經非常好,相信以後在您的領導下一定會做得更好。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做正確的事,正確地去做事”。很多孩子還不是很懂這些,尤其不懂得怎麼正確地去做事。真的很需要老師教導他們學會這些。這裡,我建議並請求:學校要把開除學生的指數降至最低,最好為零。只要不觸犯法律,就給他們一個機會,因為他們真的還小。

  《學生篇》我做了兩份,其中一份是給學校的,另一份是給齊麗君老師的。煩請校長通知齊麗君老師到您那兒取一下,謝謝您了。

  最後,祝您和家人身體健康,萬事順暢,每天吉祥!

您正在瀏覽: 學生家長給校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學生家長給校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