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區委黨校先進性教育突出特色

區委黨校先進性教育突出特色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區委黨校先進性教育突出特色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先進事迹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婁星區黨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緊密聯繫自身工作實際,在三個方面抓出了特色。一是在黨員先進性教育理論宣傳、理論研討上出特色。春節期間,區委黨校教師紛紛到區政府辦、區老乾局、區迎賓館、區技術監督局等單位上輔導課,得到廣大黨員的好評。

  在理論研討上,對如何理順黨的先進性和黨員先進性的關係;對“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如何做到真學、真懂、真信、真用;共產主義理想如何在基層閃光等課題進行了研討,寫出理論文章22篇。二是在實踐黨員先進性上出特色。黨校黨員要做到“做好身邊的事,關心身邊的人”,去年年底,在黨校資金極度匱乏的情況下,捐款1000元給扶貧點萬寶鎮新致村敬老院,拿出1000元慰問黨校的老幹部。另外校委決定:在近期組織一次關心老弱病殘的捐款活動和下農村宣講中央一號文件的活動。三是在黨風廉政建設上出特色。加強自律,加強監督,不怨天尤人,做到“把腐敗消滅在你我之間”。

您正在瀏覽: 區委黨校先進性教育突出特色
網友評論
區委黨校先進性教育突出特色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