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空姐面試心得體會

空姐面試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空姐面試心得體會

  5月17、18號是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招聘空姐的日子。5月18日我應聘參加了空姐的面試。

  懷着無比緊張、激動的心情,帶着全力以赴的準備趕往面試地點,已經有很多面試同學的親屬在大廳等候。我壞着忐忑的心情走了進去。在眾位酒店的工作人員的陪護之下,我進了要面試的具體位置。裡面聚集了很多美女,個個都是亭亭玉立,氣質非凡,分別站在不同的行列內。等待者填寫自己的個人資料。負責我們填寫的負責人是一男一女,旁邊還有幾個漂亮、穿着空姐制服的女孩兒,應該就是東方航空的空姐了。

  填寫好自己的個人資料后,我按順序站在了我前面的那位女孩的旁邊,通過了解,她是從臨汾特意來參加這次面試,打扮的得體大方。一會兒我們組站滿十個人時,我們被一位空姐帶走,準備正式的面試。當一組人從一個大房子裡面出來后,我們就緊接着進去。裡面有幾位考官。他們讓我們站好后,大概端詳了一下,接着讓我們轉了幾個方位,其中有評委點出個別人的名字加深了解。過了幾分鐘后,我們整個隊伍退場,第一論通過了。接着,我們再稍作休息后,被帶入了另一個大廳裡面面試。評委向我們問好后,讓我們站好,端詳了我們很長時間。當時我記得我的笑容都僵硬了,站在哪兒筆直的,感覺這個時間好漫長啊。十幾分鐘過後,評委發布口令,讓我們向不同方向旋轉,現在想起來,他應該在考察我們的反映能力和方向感。在進行了不同方向的旋轉后,終於可以停下來了。最後,評委選出3位女孩兒的號碼,讓剩下的人員退場。

  在面試的過程中,有同一個女孩兒被評委相繼叫過兩次,通過介紹,雖然不是航空專業的學生,但是她被評委兩次叫出,一定是他的整體氣質感染了評委。

  原本以為有了空姐夢,就可以當上空姐。但現在想想似乎錯了。這次面試,有自身的原因,也有外在的原因。外在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沒有充分的準備,包括服裝、面容;自身的原因就是自己的心理素質不是很好,有很多不懂的。我沒有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給評委。通過這次面試,我發現我的自身素質方面有欠缺,所以我要在我的整體素質方面下工夫了。

您正在瀏覽: 空姐面試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空姐面試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