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備孕成功經驗分享

備孕成功經驗分享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小景

備孕成功經驗分享 標籤:工作經驗

  備孕成功經驗分享

  許多懷孕過的媽媽都有過一段時間的備孕經驗,有的備孕時間長,有的備孕時間短,下面,收集了幾個網友的備孕成功經驗,以供備孕期女性的參考。

  備孕成功經驗:網友一

  我也把我的懷孕成功經驗同JM們分享,希望對大家有些幫助。我豐常理解沒有好孕的JM們,體會期間的焦慮煩躁,可越是這樣,越要放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壓力越大越不容易懷上,這也是經驗之一。我們前面幾個月是準備的好充分的可是沒有中的,好孕的這個月因為我要出廠家駐廠,實際上就是在月經后第18天晚上AA了一次,也沒有用PL試紙測過。之後在20號和21號又AA了二次,事後總結,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和老公都沒有做指望,之所以成功,與本月不抱太大希望比較放鬆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說心情也很重要,一定要自我調節好自己的心情。還有一個就是AA物理原因,有好多姐妹們都說AA后流出來了。其實這也有很大的原因,經常在電視劇里看到的都是一次命中,這純是不負責的的。那有容易喲,所以我和老公每次AA后我都用忱頭墊高,有時做完了沒事,我還玩會倒立呢,不過不可能一直倒立啦,只是說這個也很重要,所以這個方法各們JM們也一定執行。

  最後還有一條,就是我看到有別的姐妹寫過,停止服用葉酸,可能並沒有普遍性,但是我服用葉酸確實出現強烈的小腹不適。並且看了老中醫,醫生讓她停服葉酸,多吃蔬菜,說葉酸量過大可能導致流產,我不知道上個月備孕不成功和這個月備孕成功之間與葉酸有多大關係,但是事實是停服葉酸一個月後我備孕成功了。這個有可能是個體差異,這個看姐妹們,不過我想老中醫說的應該沒有錯,因為我是最相信中醫的。

  備孕成功經驗:網友二

  8月開始備孕,8月、9月都很相信PLSZ,我的YJ周期差不多28天,按照說明書每次都從第11天開始測PLSZ,但每次都沒有測到強陽,而下次YL的前14天也都快過去了,所以只好在14天的前後隔天AA,結果兩個月都沒有好孕。10月這次,從YL第一天10月13日開始,每天早上堅持測試基礎體溫,結果在YL的第十天基礎體溫突然上升了0.3度,起來上廁所時,突然感覺有一股東西從YD滑出,掉在護墊上,晶瑩透明,用手一摸,竟然全部離開了護墊,像果凍一樣,可能這個就是白帶拉絲吧,黏在手指上很有彈性。於是馬上拿出PLSZ一測,竟然顯示強陽,怪不得以前都沒有測到強陽,呵呵。早上上班來不及了,本來23號也是周五,趕緊跟LG商量好下午早點下班做功課。於是就在這天晚上做了功課。感覺這次應該命中率很高了,於是接下來我們就沒有再做功課了,直到11月6號用了ZZY,一開始也只有一條線,有點失落,不過我的習慣是用的的SZ都留着的,過了一個小時后,竟然隱隱約約能看出第二條紅線,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讓老公和婆婆一起看,他們也說是的。於是迫不及待的在11月8日周日去了醫院檢查,HCG54.37U/L,雖然值還很低,但是醫生很肯定的說有了。真是非常的開心啊!

  所以從我的經驗來看,測基礎體溫是最有效的;每個人的排卵時間可能有所不同,一味使用PLSZ可能已經錯過了自己的排卵日期。另外,就是要結合白帶拉絲,這樣機會就很大啦,我們就做了這一次功課,就好孕了哦。希望各位備孕的MM也快快好孕哦。

  備孕成功經驗:網友三

  在這裡潛水很久了,今天終於有機會說說我的故事,與大家一起分享,我在備孕一年未孕的情況下於2008年10月做了輸卵管造影,結果是輸卵管雙側通暢,只是形狀迂曲上舉,醫生說這種情況可以懷孕。結果在第一個月也就是11月份的時候我就懷孕了,但是當時沒有經驗,流產了,那時我還不知道網易有這個欄目,也不知道先兆流產不能吃辣椒,最好少爬樓,最後沒保住。

  今年4月份又開始積極備孕,但那個月壓力太大,天天想着懷孕的事,結果很失望。於是5月份我調整心態,盡量不去想這件事情,順其自然吧,對了,我從4月月經乾淨后的第一天起就連着吃7天的黑豆,黑豆是補黃體銅的,通過三個月的觀察我發現我的基礎體溫不高,連續高溫超不過12天(正常應該高溫超過14天才),而且排卵后體溫上升很慢,正常情況下應該是排卵后的第一天體溫就很快升高才對,而我每個月都需要3-4天的時間才能升至比以前高出0.3-0.5度,從網上查的結果就是黃體銅不足,可以通過吃黑豆來補充黃體銅,於是我從4月份開始吃黑豆還有每天都喝豆漿(也是補黃體銅的),我的末次YJ是5月9日,26日排卵,我在測排卵時用PLSZ從來沒測出過強陽,一直是弱陽,我分別於22日、24日、26日、28日、30日AA,AA時我盡量將腿抬高些,這樣精子可以射的深些,AA后在屁股底下墊一個小枕頭,什麼時候醒了再拿開。

  6月2日時感覺RT刺痛,6月7日時開始有想睡覺的感覺,很容易犯困,6月8日早上測基礎體溫達到36.91度,當時就感覺應該是懷孕了,因為我的體溫從來沒有達到過這麼高的時候,晚上用ZZY試紙測出弱陽性,當時很激動,很久才入睡,和LG測算預產期是明年的大年初三,呵呵。我現在還在每天用ZZY試紙,顏色一天比一天深,體溫也一直挺高的。我根據我的情況總結了我懷孕的原因:

  1、心態很重要,以前沒有意識到,真的不能天天想着懷孕的事,越想懷上越不好懷,我這兩次懷孕都是因為工作太忙根本沒有時間去考慮懷孕這件事,結果就懷上了;

  2、黑豆和豆漿給我帶來好孕,我連着吃了2個月的黑豆(月經乾淨的第一天起連着吃7天,每天吃50粒,前一天晚上用水泡好,第二天再煮),豆漿每天都堅持喝,黃豆和黑豆豆漿換着喝,現在仍然在堅持喝;

  3、排卵期AA后墊一個枕頭,我認為也是有道理的。

  備孕成功經驗:網友四

  2008年11月5號:月經第一天,腰很酸,經期6天(5號——10號)周期32天,每天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和早上喝一杯豆漿,一直堅持到確定懷孕。

  11月13號:月經乾淨后的第3天,早上喝了一杯紅糖姜水,胃有點不舒服,想吐,不過到中午就好了,中午喝了豬手黑豆紅蘿蔔湯,一斤的豬手+一兩黑豆+一個紅蘿蔔,煲了一個鍾,味道不錯,我喝了三碗。

  11月11號——-

  11月15號:早上空腹喝了5天的紅糖薑湯。

  11月17號體溫36.3:喝當歸母雞湯。

  11月18號體溫36.5:白天發現白帶增多到了晚上就變成蛋清樣,雖然離正常的排卵時間還有5天左右,不過為了不錯過時機,用碳酸氫鈉水沖洗**道后還是和老公做了功課。

  11月19號體溫:36.4

  11月20號體溫:36.4早上左下腹跳痛了幾下之後轉到右下腹跳痛,每個月排卵時都有這種感覺,體溫沒有變化,晚上用碳酸氫鈉水沖洗**道后和老公做功課。

  11月21號體溫36.5:今天煮了一碗很濃郁的豬腳姜醋吃。

  11月22號體溫36.4感覺左下腹有隱隱約約的賬痛。

  11月23號體溫36.6:左下腹賬痛斷斷續續,.晚上做了功課。

  11月24號體溫36.5:白帶蛋清樣拉絲。這幾天心裡一直有個疑問,到底我是在幾號排卵的呢?如果是排卵了體溫為什麼沒有很大的變化?是不是只有排卵時白帶才會拉絲?

  11月25號體溫36.7:晚上做了功課

  11月26號體溫36.8:左下腹脹痛,喝當歸母雞湯。

  11月27號體溫36.8:左下腹脹痛

  11月28號體溫36.7

  :看了清宮生男生女圖,說準確度達90%,算到我是生女兒。

  11月29號體溫36.8

  11月30號體溫36.8:左下腹間斷性脹痛,早上測了一下早早孕,顯示**性,想來也不會這麼快就知道結果的,可是心裡還是忍不住要測。

  12月1號體溫36.9

  12月2號體溫36.9:基本上每天左下腹都有間斷性脹痛,今天喝黑豆母雞湯,主要是補血的功效。

  12月3號體溫36.9:晚上喝羊肉湯,晚10點早孕試紙5分鐘后顯示弱陽性,興奮得晚上都失眠了。

  12月4號體溫37.0:晨尿測試也是5分鐘后顯示弱陽性,80%機會是懷孕,今天買了雅培喜康素孕婦奶粉喝,美國原裝進口,大可放心喝吧。

  12月5號體溫37.0

  12月6號體溫36.9:

  早孕試紙陽性,和同事借了防輻射衣服,因為每天上班都要對電腦幾個小時,為了寶寶能在前三個月健康的發育,盡一切努力做到最好。

  12月7號體溫36.9

  :今天左下腹脹痛加重了,有時會突然的跳痛一下,是不是寶寶正在稙入子宮壁才會有這種感覺呢。

  12月8號體溫36.9:

  早孕試紙強陽性。

  12月9號:確定好孕,取消測體溫,開始怕冷。其實我確定好孕的時間還是很早的,在3號那天就知道了,正常如果來月經應該在7號,別人很多都是要從下一次來月經那天算起超過7天才能驗出好孕,我之所以可以早確定好孕可能排卵的時間真的是在8—9號之間,就是月經乾淨算起的第8天。

  本文詳細的摘錄了四位網友的備孕成功經驗,希望對正在備孕中的女性有所幫助。

您正在瀏覽: 備孕成功經驗分享
網友評論
備孕成功經驗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