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辦公室工作經驗總結

辦公室工作經驗總結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辦公室工作經驗交流

  幾年來的工作實踐,使我深深體會到,作為辦公室主任,,要充分認識辦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自覺增強服務工作的主動性。辦公室作為承上啟下,聯繫八方的運轉樞紐,一定要適應新形勢的需要,健全工作制度,規範行政行為,努力提高工作質量和辦事效率,為全縣的宣傳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階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多年來,我把作好以下三方面的工作作為自己奮鬥的目標:一是以創新精神提升辦公室工作層次,把立足點放在服務全縣宣傳思想工作的大局上,努力當好領導的參謀助手;二是從全局的高度搞好辦公室綜合協調,把着力點放在聯繫上下和溝通內外的工作上來,努力營造機關的和諧氛圍;三是用改革的辦法推動辦公室後勤管理,把落腳點放在解決幹部職工關心的問題上來,努力消除大家的後顧之憂。

  作好辦公室工作,下列制度的建設和完善必不可少,要全面完善各項工作制度,切實規範公文處理工作;建立健全抓落實的督查機制,強化督辦制度,及時處理各科室及職能部門反饋的意見,對各項工作任務及時向各科室進行傳達和催辦;嚴肅機關財務管理制度,加強輿情信息統計管理;。

  為更好提高機關效能,在新的歷史時期,辦公室要加強學習,重視調研,創新機制。按照黨的方針政策和人民群眾的迫切要求,建設一個求真務實、廉潔高效、運轉協調的服務型部門和落實型機關。新經濟時代和信息時代已經到來,辦公室工作已不是單純的上傳下達和簡單的辦文辦會,更不能有得過且過、被動應付、等待指令的思想,必須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不斷創新和發展,必須始終保持與時俱進的精神狀態,按照快節奏、高效率的要求,推進辦公室工作上台階。

您正在瀏覽: 辦公室工作經驗總結
網友評論
辦公室工作經驗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