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保險業務發展經驗

保險業務發展經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pp958

保險業務發展經驗 標籤:科學發展觀 工作經驗

  保險業務發展經驗

  一是統一認識,堅定信心。通過例會、晨會、夕會等多種形式宣講政策、分析形勢,統一全員發展意識,灌輸保險發展理念,讓全體員工明白大力發展保險不僅是員工份內的事,同時也直接影響員工的切身利益。通過統一認識,堅定發展信心。

  二是積極培訓,提高素質。通過組織保險業務知識培訓、考試、現場演示等,讓每個員工對險種、產品功能、賣點、目標客戶、營銷話術、合規宣傳、保險服務等都有更為深刻的認識,大大提升了營業人員的保險業務素質,從而提升了保險營銷的成功率。

  三是激勵到位,營造氛圍。為充分調動員工積極性和主觀能動性,該單位制定了"多發展多受益"的激勵政策,讓員工由單純為完成任務而營銷變為主動積極營銷。通過在網點張貼"龍虎榜",鼓勵先進,樹立典型,帶動後進,營造你追我趕的銷售氛圍。此外,該局每日還通過飛信通報銷售業績並鼓勵表揚出單員工,進一步激發廣大員工的積極性。

  四是內外配合,走訪營銷。該局網點充分利用理財經理和大堂經理到位的契機,與窗口營業人員內外配合,組合營銷,既避免了窗口宣傳時間長導致客戶不滿情況的發生,也能更好地營銷客戶。此外,該局還深入分析客戶信息,有針對性地組織員工對客戶進行走訪,及時了解客戶需求,開展保險宣講會,為保險營銷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保險業務發展經驗
網友評論
保險業務發展經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