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關於全縣**系統學習推廣“楓橋經驗”的實施意見

關於全縣**系統學習推廣“楓橋經驗”的實施意見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關於全縣**系統學習推廣“楓橋經驗”的實施意見 標籤:工作經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為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創建安全的旅遊環境,根據上級部署,在全縣**系統學習推廣“楓橋經驗”,現提出如下實施意見:

  一、指導思想

  以“楓橋經驗”為指導工作的原則,切實提高全系統社會綜治工作水平,為“創建平安**”大環境提供良好的素質保證和工作保障。

  二、學習內容

  一是“楓橋經驗”背景學習。學習了解“楓橋經驗”的由來、歷史,理解其內涵。

  二是“楓橋經驗”對實際工作的指導作用。

  三是“楓橋經驗”的新發展。新形勢下應如何做好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

  三、教育對象

  **主管部門黨員幹部職工、企業管理層及中層管理幹部。要以“學通、會用”為學習目標,充分運用各類學習形式,如集中學習、牆報、黑板報學習等形式加強“楓橋經驗”的學習推廣。

  四、實施步驟

  根據上述指導思想和教育要求,我縣**學習推廣“楓橋經驗”活動分三個階段實施。

  第一階段(2003年3月上旬):宣傳發動。利用牆報、宣傳欄、標語等載體,充分宣傳“楓橋經驗”及創建“治安單位”,為下階段的專題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第二階段(2003年3月中、下旬):學習推廣。運用多種形式,對“楓橋經驗”的背景、歷史、新發展進行深入的學習推廣。要採取切實有效措施,保證廣大幹部職工學習參與率。

  第三階段(2003年4月上旬):檢查總結。把聯繫實際、推動實踐、力求實效,作為衡量學習推廣成效的主要標準。具體內容是:(1)領導重視,工作到位情況;(2)內容是否落實,形式是否新穎;(3)幹部職工受教育面有無達到95%以上;(4)對本單位發展穩定各項工作中的突出問題上成效是否明顯。檢查結果將予以通報。

  **管理局

  2003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全縣**系統學習推廣“楓橋經驗”的實施意見
網友評論
關於全縣**系統學習推廣“楓橋經驗”的實施意見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