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經驗交流 > 美容心得

美容心得

手機:M版  分類:經驗交流  編輯:得得9

美容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篇一:美容心得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臉部的護理美白對於愛美女性來說更是需要精心呵護。女性到了一定年齡後由於生理等原因身體臉部都會出現一些變化。臉部再也沒有小時候那麼白凈、水潤,富有彈性等,這時我們只有通過後天的護理來改善了。

  第一類功效:使皮膚光潔、細嫩

  1(蜂蜜+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釋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膚光潔、細嫩。

  2 (蜂蜜+醋)

  蜂蜜和醋各1-2湯匙,溫開水沖服,每日2-3次,按時服用。長期堅持,能使粗糙的皮膚變得細嫩潤澤。

  3 (蜂蜜+雞蛋+橄欖油)

  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攪和,慢慢加入少許橄欖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徹底拌勻後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時,將此混合劑塗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每月做兩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顏面細嫩,青春煥發。

  第二類功效:減少皺紋,緊縮面部皮膚

  4 (蜂蜜+蘋果+乳脂)

  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面膜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5 (蜂蜜+雞蛋清)

  蜂蜜50克,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乾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進行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第三類功效:去斑

  6 (蜂蜜+甘油+水+麵粉)

  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混合均勻製成敷面膏,敷於面上20分鐘后,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皮膚。

  功效:可使皮膚嫩滑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治療癤子、痤瘡。

  7 (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

  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周一次。

  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第四類功效:保濕

  8 (蜂蜜+奶粉+雞蛋清)

  蜂蜜1匙、奶粉1份、雞蛋清1個,混合均勻製成面膜,用棉簽將其在臉上塗上薄薄一層,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連續使用一個月。

  功效:對皮膚乾燥有明顯效果。

  總結: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臉部的護理美白對於愛美女性來說更是需要精心呵護。女性到了一定年齡後由於生理等原因身體臉部都會出現一些變化。臉部再也沒有小時候那麼白凈、水潤,富有彈性等,這時我們只有通過後天的護理來改善了。

  篇二:美容心得

  女人需要保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美麗需要及時,美麗需要堅持。天然的女孩最可愛。

  每個人都喜歡賞心悅目的事物,於是或多或少的,自覺或不自覺的,我們都想把自己變美。然而,局限於許多因素的阻礙,我們沒能成功。因此,佳芙邇以自己的實踐經驗,來向大家介紹幾種有效的美容方法。

  今天說到的這些方法不像那些美容書所介紹的那麼複雜,也不會難以取材。它們全都本着簡單、家居、生活化、低價、普遍、方便,實用性強等的原則,並經過很多妹子的親身操作,絕對安全,長期有效。

  有着“肌膚天使”之稱的橄欖油,相信大家應該很了解吧?她可以美髮美膚而且有營養,既能吃又能塗,可以說是實用至極。乾燥時塗橄欖油能迅速滋潤皮膚;用橄欖油加沙糖可進行面部磨砂,起到去角質,活膚養顏的功效。橄欖油在超市有得買,意大利和西班牙的最佳,純度越高越好。因而建議你們買初榨的橄欖油,不要買化妝品類的,由於經過加工,養分會流失,而且很貴,只要買食用橄欖油使用就可以了。還有,橄欖油十分耐用,四十塊一瓶的能用一到兩年。

  說到了面部護理,那佳芙邇就再向大家介紹一些美容方法。

  相信很多人家裡都有珍珠粉吧,旅行常常會買到,不然到超市好像也有得買,記得,越細越滑越好。把珍珠粉加到蛋清里或者蜂蜜中做面膜,效果超好,珍珠天然的神奇功效合著蜂蜜、蛋清中的營養成分,能使你的臉白裡透紅,細滑滋潤喔。

  不過,妹子們要注意清潔乾淨,否則營養過剩會導致皮膚起脂肪粒的可能性增加;脂肪粒在現時還沒有徹底有效的方法去除,脂肪粒堆積會惡化皮膚環境,所以我們使用護膚品時記得要塗抹均勻,這樣就能大大減少起脂肪粒的機率,還有助營養被充分吸收!珍珠粉我不主張食用,由於我擔心珍珠粉磨得不夠細,或者珍珠源不夠好的話,會對人的健康造成不利的影響。

  我有一個神奇的一分鐘洗臉法,有着按摩放鬆臉部,徹底潔面的作用,不過這裡很難表達。

  想減少眼紋和眼袋的朋友,推薦你們經常用手指推推眼睛的淋巴節,大概就是眼眶的位置。這樣做能促進眼睛的血液循環,當然,更重要的還是要睡夠。

  我們應該意識到,內調比外用更重要。內調是標本兼治的方法,因此,我們必須要飲食均衡,多吃青菜。青菜裡面的粗纖維對腸胃有益,促進排遺通暢。對於那種食肉獸,我得警告她:小心缺少必要維生素,小心常起脂肪粒。除此以外,排便不暢,體內毒素會堆積如山、與日劇長,這將誘發一系列的身體問題……

  希望大家謹記,美容一定要有恆心。沒有一天變美的人,卻存在逐漸改善的可能。

  篇三:美容心得

  我從二十歲上大學開始就有了護膚的意識,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一些我的美容心得吧,希望姐妹們的皮膚會和我一樣好。

  我的皮膚一直一般,而且有一些先天的雀斑,所以二十齣頭的時候用了一些美白產品,但不知道是本身到了年齡就要長痘了,還是一些不好的美白產品鬧得,二十齣頭開始長痘。從此我開始了十年的小白鼠生涯,試過的保養品那是無數滴,從不刺激的小護士維他蜜、治療痘痘的專用藥性面霜,到後來比較貴的嬌韻詩,鉛碧,HR,雅士蘭黛等,這種比較貴的也各種試了五年左右。

  現在終於找到了一些比較好的產品(當然是以我的混合有痘皮膚來說的),是牌子的混和品,而不是一個牌子的,都是經過試驗后,在一個牌子里覺得好的東西就留下一直使的,也就是找到了不同牌子里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比如說面霜,我用過的可以說無數,我有過各種的購買意圖,變着方法試如何去痘,比如我會買一些無刺激的,比如比較便宜的面霜,比如小護士,尼維亞,就是在我可以有能力買大牌的以後,也曾經嘗試過用回這些,看看是不是因為我用的東西太營養太刺激了,才導致皮膚有問題,這是我媽媽的理論。

  但是事實證明,不刺激的產品雖然可能不會激化皮膚問題,但是等你用過大牌子就知道了,太也沒有給肌膚什麼養分和新生的機會,歲數大些,你會明顯感覺這樣皮膚質量不行。

  我也曾經用專門制痘的面霜來代替普通面霜,但是其實是一樣的道理,痘痘可能短期有所抑制,但是皮膚質量會很差,而且治表不治本。後來用了一些大牌子的面霜,我才體會,不是要用去痘功能的面霜去痘,而是要一個沒寫着這項功能,但是從實際上改善你皮膚質量的面霜,去痘就是個副產品,而且你還可以收穫健康而光澤的肌膚。美白也是一樣,不是說有這個功能的才好,肌膚建康了,自然由內至外健康白皙,這才是健康的美。

  我通過試用比較,在我用過的裡面,現在感覺最好的是希思黎的全能乳液。用后滋潤舒服,皮膚狀態很好。你也許會說,這個這麼貴當然好了,其實有些大牌的某些產品也不好使的,不是大牌子的什麼都好。不果這個全能確實好。我也還比較喜歡嬌韻詩的多元面霜,但是和這個全能比,也還是明顯有區別。

您正在瀏覽: 美容心得
網友評論
美容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