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軍訓感想 >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軍訓感想  編輯:得得9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

  大學四年匆匆而過,留下人生中最精彩,最美好的回憶,然而,當我還在感慨4年間發生的點點滴滴,愛恨交錯時,公司的軍訓一下子把我從回憶拉回了現實。

  收拾好行囊,一頭扎進盛夏的熱浪,軍訓的號角就此吹響。我們華星的新星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在寧靜的校園,回過頭張望外面的世界,育新學校四個大字,已經淹沒在夕陽餘暉下長長的背影里,從學生到職業人,轉變,就此開始。

  軍訓4天,說短很短,說長,卻很長。隊列訓練,齊步正步,軍體拳,每次訓練結束,衣服總能擰出一灘水,練的辛苦卻很有意義!接下來的團隊訓練,考驗着每個人的內心,30公里的山路拉練,52分鐘的生命之旅,2個小時的面對巨人,同時也是面對自己的內心,那個不夠堅強的自己。在團隊活動中,我很清晰的記得教練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生,就像一列駛往遠方的車,我們不知道自己何時會上車,也不知道何時下車。車上發生了很多精彩的故事,有的人在離開后沒有人會想起他,而有的人在熱情地和周圍的人打招呼,有說有笑,以至於在他離開后,人們時常會想起他。”你想成為怎樣的人?答案在自己心中!

  很有意義的生命之旅,在眼睛被手帕蒙上后,拉起身邊人的手,緊握在一起。在接下來的活動中,路途崎嶇,上山下坡,慢慢的,你會發現,離你最近的那兩隻手對你來說如此的重要,以至於你拚命也不肯鬆手,咬緊牙,緊握滲滿汗水捏得生疼的手,一起,走完前方漆黑漫長的路。當我走完旅途,靜下心來接受支持人引導的時候,我愈發感覺,那隻手,出現在我成長的每個階段;那隻手,是生命中至親的手。在每個我倍感無助的時刻,悄悄的出現,給我勇氣,傳遞我力量!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我愛你們!

  我愛你們,爸爸媽媽,我也愛你們,我可愛的隊友!

  鋼鐵四連,北斗齊心,這是我們閃亮的隊名,響徹心底的團隊團隊火焰,我們為了自己人生的選擇相聚在華星,我們為了團隊的榮譽在每次比賽中群策群力,奮力拚搏!儘管,在翻紙牌的活動中,我們被迫無數次重複在原點;儘管,在毛線運水的比賽中,我們未能圓滿完成任務;儘管,在4腳8手過小河的任務上,我們不是第一個抵達的隊伍,但是,每一次的活動都暴露出團隊中的小問題,讓我們去發現它,克服它,去做的比之前更出色!我覺得,這才是活動的意義所在!

  終於,我們用自己一遍遍撕心裂肺的口號打動教練,拿回屬於我們的隊旗;終於,我們拉動手中的毛線,穩穩地將水杯移向終點;終於,我們化肉體的煎熬為石橋,以團隊信任為墩,用堅持和相互鼓舞凝成烈日蒼陽滴着汗水與血水的鐵索,渡每個人到岸。終於······

  太多的感動翻湧在胸口,太多難捨的記憶,回蕩在心中!

  此刻,兩顆清淚滑落臉龐,我立在床頭,無聲地哭了······

  門外,一陣秋風嗚咽着,吹動四連不落的鐵旗!

  鄭捷

  2013.07.24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