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軍訓感想 > 公司員工軍營軍訓心得體會

公司員工軍營軍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軍訓感想  編輯:得得9

公司員工軍營軍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公司員工軍營軍訓心得體會

  大巴車開出軍營大門的那一刻,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軍營綠軍裝是我小時候的夢想,由於種種原因我錯過了走進軍營的機會。這次到了真正的部隊,好像我一直就屬於這裡,離開讓我感覺是一個孩子離開了母親。不自覺的我陷入了這幾天的回憶,每一時刻每一分鐘都在都在我的眼前閃過,就這樣我離開了小時候的夢。

  部隊里的一切都是那麼乾淨整齊。整齊是宿舍樓,整潔的床鋪,整齊的軍姿,整齊的步調,整齊的起床時間和睡覺時間。為什麼什麼都這麼整齊?以為紀律!軍規,軍紀是神聖的擎天柱,讓人望而生畏,讓人昂首仰視,是刻在骨子裡的紀律。是這嚴格的紀律創造了無數的傳奇,無數可愛的人。

  這種紀律中有種叫做絕對服從的命令,它是讓人無條件做好上級安排的工作的基礎;這種紀律中有種叫做團結的力量,它讓人戰勝很多一個人完成不了的事情;這種紀律中有種叫做鋼鐵般的意志,它讓人百折不撓,克服各種困難,勇往直前;這種紀律中有種叫做永爭第一的目標,它讓人獲得崇高的榮譽。

  這紀律伴隨着我們**人度過了幾天,其中有很多的突破和感動。

  4米高牆立在所有人面前,沒有一個人能翻越過去,我們想到紀律中的團結力量。我們人踩人,人拉人,沒有一個退縮,沒有一個放棄,左後所有人都通過了4米高牆。我很感動,被那些願意一次又一次做基座被人一次又一次踩的人感動,被台上拉每一個隊員而不願意放棄一個的人感動。

  10米圓盤跳台是讓我大口張開的一個挑戰,當時腦袋裡閃過的一句話是:這是在玩雜技嗎? 第一個上了,第二個上了,到最後時間結束,所有人都能上,能通過。原來自己的不自信能摧毀一個目標的完成。周志國是通過的其中一個,而且他用的時間很短。當他先來時說:自己有恐高,不敢上,能完成的幾率是百分之零。他卻來了個超級突破。李亞軍一個比較恐高而且對這個挑戰非常害怕的人,他最後一個被逼着上去。過程中他害怕到半途下來,害怕到說我的腿動不了了,害怕到說哪邊是右。時間過去了十幾分鐘,大家都在注視着他,給他提醒,給他鼓勵,給他勇氣,所有人看着他心裡只想着一件事:你能通過。我被所有人感動着,也被上面那個一跳完成感動着。

  有一個活動是由5個項目組成的,每個項目都有技巧和熟能生巧。紀律中有種絕對服從,我們把他拿過來,每個人只要完全服從發口令人的命令,我們就能很好的完成。經過一番的聯繫和對口令的服從,我們突破了自己訓練時的成績,贏得了比賽。還有很多比賽,都是在嚴格的紀律中完成,沒有這些紀律,也許很多活動就無法完成。

  這次活動中還有些重要的背景。牛教練,一個個子不高,但有着滿腹墨水和鋼鐵意志的人。他每天策劃着活動項目,保證着每個人在活動中的安全,保證着每個活動遊戲的質量。他幾天中做是只有付出。他的右臂脫了一些皮,像是太陽的灼曬和加上拉安全繩時造成的,但沒有人細問。我在他那裡學來了謙遜,感謝,感動和感恩,我想在這對活動中的牛教練敬個禮。

  各班教官,我們最可愛的教官。他們每天從最早的集合開始陪伴我們到最晚的解散,每個活動他們都在場陪伴,每次吃飯都提前給我們準備好碗筷,無時無刻都在向我們傳達着部隊的紀律,軍人的英姿。是軍訓就要用軍人的樣子,但他們不是對我們吼,也不是重重的體罰,而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教,帶着微笑不厭其煩的教。他們這樣一遍一遍的不會不煩嗎?不累嗎?但我感覺的到,他們跟我們在一起是快樂的,發自內心的快樂。

  部隊中其他的士兵們也是靚麗的背景,他們用整齊劃一的步調從我們身邊走過,喊着洪亮的口號從我們身邊走過,一直在告訴我們,部隊是一個無時無刻都要緊張起來的地方。走路能走的抬頭挺胸,整齊一致才叫走路。還有一排排整齊的軍車和坦克,每個車頭的一點都在一跳線上,它們好像也有着嚴格的紀律。

  做為一個**人,我們要有紀律,上面已經很詳細的解釋了這個紀律;我們要尊重每一個人,上面的每一個人在活動中都是平等的,都是相互尊重的。做為**人要有榮譽和目標。老**的輝煌讓我在**感到榮譽,**的復興將是我努力奮鬥的目標,因為輝煌時的**才是我想要的**公司。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軍營軍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軍營軍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