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軍訓感想 > 初一新生軍訓體會

初一新生軍訓體會

手機:M版  分類:軍訓感想  編輯:小景

初一新生軍訓體會 標籤:高一新生 軍訓心得

  初一新生軍訓體會

  七天的軍訓一眨眼就跑掉了,在這次軍訓中我受益匪淺,在別人眼裡軍訓可能是很枯燥的,可是當你身臨其境的時候會發現其實軍訓就是一道菜,擁有酸甜苦辣,品嘗這道菜時,有時候會讓你哭、有時候讓你痛哭流淚、有時會讓你放聲大笑。

  在這次軍訓中,是“他們”為我上好了初中第一節課,“他們”盡職盡責,嚴守崗位,“他們”正是嚴厲的教官、盡職的排長。他們和我們一起風吹日晒、接受暴風雨的洗禮,敬愛的教官的聲音在我們的成長中,變得沙啞了,他們和我們一起站在毒辣的太陽下,從沒有一點怨言,是你們讓我懂得了珍惜、感恩,讓我的毅力受到了磨練。我要感謝你們嚴厲懲罰,讓我們站在太陽下的每半小時,這讓我明白我們應該懂得珍惜現在的美好生活。你們還讓我變得堅強了,不在是一個遇事便哭哭啼啼的小女孩了。

  敬愛的教官,親愛的排長,我要對你們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從不經風雨的溫室小草,變成了綠葉茂盛的參天大樹!”

  軍訓就像是一個園林工人,沒有他的勞動再美的花也不能綻放美麗的風采;軍訓就像是一場暴風雨,如果不接受這場洗禮就不會出現五彩繽紛的彩虹,成長也是一樣,如果你沒有勇氣跨進門檻,那你就始終在門前徘徊。

  四初一學生、唐緒婷

  2013年8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初一新生軍訓體會
網友評論
初一新生軍訓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