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600字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600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600字(一)

  通過本次學習,積累了一定的理論知識,充實了頭腦,豐富了知識,開拓了視野,陶治了情操,加強了黨性煅練,深化了對黨的正確領導的認識,增強了干好本職工作的動力。

  1、提高理論基礎,增強學習意識。培訓時間雖短,但通過市領導、專家、黨校老師的專題講課,所學的知識領域廣泛、內容豐富,針對性強。通過學習,不僅使自己對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理論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而且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的五位一體建設有了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充分認識到只有中國共產黨才能帶領中化民族實現現代化和民族的偉大復興。面對民族的偉大復興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任務的艱巨性、複雜性、繁重性,為了緊跟時代脈搏,適應新形勢、新情況,新變化,將以此次培訓學習為契機,在今後的工作中,以學無止境的態度,向書本學,向實踐學,向群眾學的方式,不斷學習新理論、新知識、新技術和新經驗,做到政治上頭腦清醒,理論上視野開闊,知識素養更加全面,從而提高自己分析問題和駕馭工作的能力。

  2、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對黨忠誠和為民服務本領。通過學習,進一步堅定了共產主義的信仰,堅定了自己對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提高了黨性修養,增強了黨性觀念,增強了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自己更加清醒的認識到維護好、實現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是我們黨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也是正確處理改革、發展、穩定關係的結合點。強化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始終堅持"群眾利益無小事"的觀點,牢固樹立"執政為民,立黨為公"的理念,真正做到思想上尊重群眾,感情上貼近群眾,行動上深入群眾,工作上依靠群眾,發展上服務群眾,誠心誠意為民辦實事,盡心竭力為民解難事,堅持不懈為民做好事,努力讓人民公僕的政治本色。

  3、開闊思路,拓寬視野,增強責任意識。通過學習,對當前國際國內政治、經濟和科技發展情況有了比較全面的了解,豐富了知識,拓展了視野,提高了在信息時代黨員幹部如何提高必備的素質和做好工作的能力。發展是社會進步之需要,創新是理論前進這動力,作為一名肩戶一定領導責任的共產黨員,不能墨守成規,更不能消極保守,只有立足本職,胸懷全局,端正思想,擺正位置,堅定信念,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以優質高效的服務,以求真務實、勤奮敬業的工作作風,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4、樹立勤政廉政意識,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解決"四風"問題,樹立勤政廉政意識。首先從思想上築起防線,時刻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的"四自"方針來嚴格要求自己,做到防微杜漸,警鐘長鳴,不計名利得失,不計榮辱進退,守得住清貧,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誘惑,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實實做事。其次嚴格遵守黨章、準則以及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堅持原則,實事求是,公道正派,自覺做到"三不",即不該吃的堅決不吃、不該拿的堅決不拿、不該去的地方堅決不去。其三加強道德修養,以平常心處世,多利用業餘時間讀書學習,充實自己,參加健康文體活動,修身養性,陶冶情操。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600字(二)

  近期,我參加了學校第三十七期校黨校的知識培訓,深感激動和欣喜。通過這一次校黨課知識培訓,通過聽老師講課,我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使我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更進一步理解黨的目標。 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感覺自己的思想得到了升華。從而,也更加堅信共產黨的最終目標——共產主義的社會制度終將實現。同時,我也在為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而不斷努力奮鬥着。

  中國共產黨之所以成為執政黨,原因在於她有很好的組織性和紀律性。民主集中制是中國共產黨的根本組織原則和領導制度,通過民主基礎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導下的民主相結合,保證了黨能傾聽多方意見,做出正確的決策。基於這次的理論學習,我的理論知識學習有了新的認識和體會,對黨也有了科學的而理性的認識。中國共產黨的性質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新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貫徹"三個代表"思想,必須把發展作為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以經濟建設為中心,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中國共產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矢志不渝代表中國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始終維護好,發展好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科學發展觀是對以胡總書記的黨中央一系列重要思想和理論觀點的高度概括,科學發展觀是xx大精神的靈魂,是關於發展的本質,目的,內涵和要求的總體看法和根本觀點。有什麼樣的發展觀就會有什麼樣的發展道路,發展模式和發展戰略,就會對的實踐產生根本性和全局性的影響科學發展觀借鑒和吸收了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觀點,新論斷,科學的揭示了社會主義發展的客觀規律。科學發展觀所蘊涵的基本思想和發展規律,體現了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中心要求。

  通過本次學習,我也知道了入黨所需條件之多,要求之高,發現自己身上尚有很多缺點和不足,距一個真正的共產黨員還有一定差距,我覺得自己以前的入黨動機不夠單純,只想到入黨后的好處,很少想到入黨后應承擔的義務和責任。為此,我深感慚愧。以前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只有膚淺簡單的理解,未曾在實際中應用它,指導自己正確認識客觀世界。

  在這次黨校學習中我還學會了堅持,學會了團結合作,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因此我下定決心要從以下幾方面提高自己,以早日成為一名共產黨員,一是要端正自己的入黨動機,認識黨的內涵,因為只有端正了入黨動機,才能做到為人民服務,才能隨時經得起黨和人民的考驗,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共產黨員。二是要加強理論知識的學習,堅定共產黨信念,牢記黨的宗旨,同一切不良思想和行為作鬥爭。三是要增強理論聯繫實際的能力,在實踐中鍛煉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從而不斷地向黨員靠攏。四是要認真刻苦學習,在學習中要積極主動,認真努力,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生活中,多為他人着想,積極幫助他人解決困難,我知道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在於作出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而在於日常學習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奉獻,不要求回報。

您正在瀏覽: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600字
網友評論
黨校培訓心得體會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