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鋼鐵廠新員工培訓的心得體會

鋼鐵廠新員工培訓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鋼鐵廠新員工培訓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鋼鐵廠新員工培訓的心得體會

  不知不覺一周的培訓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在這一周的學習中,讓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企業的發展,企業的文化,企業的運作以及企業的管理等等。讓我知道我已經走出校園,走上社會,走上我的工作崗位,走上我人生新的奮鬥之路。

  曾幾何時我們都是一名在校學習的大學生,今天我們來到了這裡成為了湘鋼的一員,成為了其中普普通通的一員,大家都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開始新的奔跑。記得我們公司的劉總在我們上午培訓課的第一堂課上就給我們介紹了公司的發展歷程及發展規劃,1958建廠的湘鋼至今已經有50年的歷史了,現在正處於蓬勃發展的時期,我們也就在這裡開始我們的人生新發展歷程及發展規劃,給自己的人生定一個新的目標和發展計劃並為之而奮鬥!等待我們是機會,需要的只是我們的努力,不懈的努力和奮鬥!下午的培訓課讓我知道什麼是企業文化,一個企業的強大的發展靠的是什麼:企業的文化以及企業精神。培訓的第二天上午公司給我介紹了公司的主要生產工藝和設備概況,下午我們就進行了生產現場參觀,讓我感覺自己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也讓我體會到現代化的工廠自動化程度是如此的驚人。生產一線的人幾乎看不到幾個,有的都是幾個檢修人員……接下來的幾天公司的幾位部長依次給我講了人文素質與職業道德教育、公司集團的產業的現及狀和發展、人力資源開發和管理的主要內容及職業生涯規劃、公司的組織結構和管理框架、公司的產品結構市場結構、公司的安全生產管理。讓我們知道擁有一顆誠信和寬容的心是多麼的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有感恩的心和正確的審美情趣;也讓我們知道要立足崗位,轉換角色,適應企業的發展,作出自己的人生的職業生涯規劃;更要知道公司的安全生產高於一切,一切都要在保證安全的操作的前提下進行;最後一個要明白的就是與企業共命運,企業發展我發展,企業成長我成長,像鷹一樣的個人,雁一樣的團體。

  在這次培訓過程中,讓我感受一個團體是多麼的重要,做一件事不單單是靠一個人的,需要的大家的努力和共同配合。在這裡我要感謝支持我的新同事和老同學,幫助和關心我的老師,以及辛勤教育和培訓我們的公司領導和老師們,真的謝謝你們!!謝謝!!!

您正在瀏覽: 鋼鐵廠新員工培訓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鋼鐵廠新員工培訓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