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美容班培訓感言

美容班培訓感言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美容班培訓感言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美容班培訓感言

  我是一位學習美容的學員,但我也報了美甲,營養, 兩門課程,我要以3個月為期限,把這3門課學好,雖然每天很累,但一想到只有3個月,我拼了,我腦子很笨,記憶力不好,要記很多次才能記清楚,但是,我不放棄,不服輸,我一定會成功,每個成功人的背後都有一個艱辛的過程。我願意我的過程是艱辛的,但是我是成功的。還有一個月就要考營養,我要努力的勞動一個月,才能得到一個結果。一個月,一個月,我要成功,成功。曾經有人問我累嗎?我說:我只有3個月的時間,我不想浪費一分鐘,我來到這裡就是學習的。我要在3個月的時間裡多學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再花時間去學習,我累!但是,我會堅持,堅持到最後,就會有收穫!有人說:你哪來那麼多錢?我說:錢是我今年掙得,我已全部投資在學習上,我可以不吃零食,不買衣服,但我要學習,或許我過年已回不去,但我不後悔,因為我要成功,就要付出!此為本人:

  我相信,我堅信,我努力,我豐收,我相信,我努力的付出,會有回報。我要用3個月的時間去蛻變,3個月時間去改變。改變我的人生。讓我以後的路不在崎嶇難行,讓我的道路再平坦,讓我走的更快更高,離成功更近,我相信,成功的背後有辛酸,有委屈,也有動搖的心,還有對以後的迷茫。我相信,我成功,我不要我的委屈,怨言成為我的絆腳石,這些都要煙消雲散。我相信,我成功,我也希望迷茫的同學們,親們,寶貝們,大家不要再沉睡了,現在付出了,將來才有機會享受,現在一味滿足和享受,註定以後會是辛苦的!親們振作起來,大家一起加油!

  這個禮拜老師教我們推背的手法,上午理論下午實操,在上個禮拜老師就有說過我們這個禮拜要學推背,就先不洗臉了,怕大家每天這樣的洗會把皮膚洗壞掉。在老師教我們手法的那一天,老師就有點感冒,但上午還是堅持的給我們講理論,下午教我們推背的手法,詳細的分解給我們聽,一遍又一遍的直到我們聽懂。看着老師的辛苦,我們應當堅持下去,老師還不是一步一步的過來的,能遇到雅棋老師是我們的緣分,雅棋老師把她所有的經驗拿出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告訴我們應該這麼樣去做,怎麼樣去生存,很感謝雅琪老師。這是我們的雅棋老師:

  我們的班長小璐,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她的皮膚很白,很會唱歌,她的專業就是學的聲樂,我是喜歡唱歌的一個人,我有點小小的崇拜她,這些天我們在做背部推背按摩手法,她的力度很到位,她問我:手法記得怎麼樣,我說有點生疏,她就詳細的做了一遍,邊做手法邊跟我說要注意哪些細節,看到她滿頭大汗的樣子,那麼用心的樣子,讓我挺心疼的,我都不好意思不做好了,在她的身上看到的是一種細心,一種責任,一種親切感,向你學習,天天向上。小路班長:

  好快呀,一下就到了禮拜天的演講,大家這次的表現非常的好,同學們這次都是爭先恐後的上去 演講,這次大家講的都是專業知識,第一個是雙雙,她講的是皮膚的結構,講的還是蠻好的,語句連貫,我是第二個,講的不怎麼理想,我要向她學習,向她靠近。

  一晃眼一個禮拜結束了,總結經過這一個禮拜,我的專業知、 專業手法、演講都有提升,謝謝同學們,謝謝雅棋老師,你為了我們讓您費心了。

您正在瀏覽: 美容班培訓感言
網友評論
美容班培訓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