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2016年開門紅《贏在執行》培訓有感

2016年開門紅《贏在執行》培訓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2016年開門紅《贏在執行》培訓有感 標籤:贏在規劃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2016年開門紅《贏在執行》培訓有感

  蘭夢佳

  開門紅,已經成為公司的每年的例行活動了,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主題。不一樣的主題,不一樣的收穫,一樣的感動。

  記得15年開門紅的主題是講職業素養,當時是以為職業素養,就是要愛崗敬業,而今年講到執行力,讓我對職業素養又有了新的體會。作為一名員工,不僅僅是愛崗敬業就夠了,而是要有執行力。

  束美老師講到執行力就是有效利用資源,保質保量完成目標的一種能力。一個企業,執行力強不強,是這個企業競爭力大不大的關鍵因素。

  因為執行力低下是企業管理最大的漏洞;因為強大的執行力是實現企業戰略目標的必要條件;因為強大的執行力是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業成本的根本所在。

  所以我們一定要提高執行力。那執行力的提高到底是公司的事,還是人個的事呢?

  我想這既是公司事,也是我們每一個員工的事。

  執行力怎麼提高?

  江老師馬上就告訴我們了,公司跟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提升方法。

  對於我們個人來說,江老師講到四點:

  首先要有目標,而且這個目標還要分解,我們的執行的對象就是這個目標;

  其次,在執行的過程當中要去總結歸納;

  再次,當總結中我們發現做不到,做不好時,也不要氣餒,要學會自我激勵;

  最後就是多方學習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

  當時看到這裡,心裡馬上就觸動了。腦子裡不斷的在回想我是不是這樣做的。結果發現大多時候都是沒有的。

  首先我是一直不停的在做計劃,但是計劃只是大方向上的,沒有去分解細分,今天應該做到哪裡,明天應該做到什麼程度,什麼時候完成任務。

  總結歸納到是有做,但是沒有做為一個必要的環節去做,只是心裡想想而已,也沒有形成系統化。而當發現做不到時,不會自我激勵,反倒經常自我妥協,自我放棄。

  工作技能是一直想要去提升,但是沒有制定目標,所以也就無從執行起,更不可能做到了。這就好像是一個閉環,永遠在裡面打轉,卻走不出去,不能提升。

  非常感謝公司組織了這一次的培訓,讓我意識到了自身所存在的問題,我最大的問題就是不會制定分解目標,江老師告訴我目標設定的SMART原則,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會使用這個原則,來對自己的工作目標進行分解。方向不對,努力白廢,我已經找到了正確的方向,相信提升執行力,不是問題。

您正在瀏覽: 2016年開門紅《贏在執行》培訓有感
網友評論
2016年開門紅《贏在執行》培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