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參加了SYB創業培訓我才知道創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件憑興趣愛好激情就能做好的事,它需要充分的創業前準備。沒有準備的盲目的創業只能成為失敗案例。一個成功的創業者是堅強、有良好性格、不服輸、不怕挫折、積極樂觀的人。要想創業成功,就得用心的做好創業前的準備。

  當初加入SYB,是因為感覺生活失去了目標,但是心中一直有未曾泯滅的創業小火苗,只是未曾有勇氣邁出第一步,對整個創業的流程也不清楚,摸黑進入市場絕對會被市場淹沒,新創業90%的死亡率,明明白白地擺在我們眼前。但是,我走進了SYB的課堂,成了讓我受益巨大的一個跨度。

  參加“SYB創業培訓”課程的時間雖然很短,只有十天的時間裡,學到了以前從未學到的東西,包括怎樣創業和從幾位講師身上學到的東西。“SYB”意思是:創辦你的企業(START YOUR BUSINESS),這門課程的內容分兩個部分,共十步,步步相扣,逐漸深入,非常的好。講師的講解也很到位,因此十天我學到了不少東西,經過十天的學習,我們學員要寫一份《企業創業書》,我在做計劃書的過程中,發現創辦企業有很多因素要考慮,要是沒有這次培訓,我真的不會考慮到這麼全面,也不能衡量自己的企業構思是否可行,創業過程中具體實施步驟就更難得知了。在“SYB創業培訓”課程中,我不僅學到了創業相關只是,還增強了團隊意識,學到了更多做人的道理。

  在SYB課程中,老師讓我們了解了企業的性質,只有更好的了解到企業的定義才能更好地駕馭它。在第一步中我們就了解到,創辦企業不只是有很多好處,還會給我們帶來一系列問題,比如沒有休息時間、租金、工資、債務等,這是我們之前沒有考慮到的,這讓我們認識到,創業不是一個簡單的理想的狀態,成功的表面都是要付出巨大艱辛的。第二部步中,我們了解了企業類型,並模擬了一種企業類型進行了運營,這讓我們考慮問題更加全面深入。在和組員的交流中,由於大家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因此每個人的思維都得到了拓寬。在模擬團隊分工時,大家需要按照各自性格進行分工,也鍛煉了我們的團隊合作意識,增進了對他人的了解。在後來的幾步中,我們學習到,要使企業成功,就要了解你的競爭對手,只有知己知彼方能制勝;要使企業走上正常的營運軌道,好的營銷方案是必不可少的,市場調研也非常重要;對於一個企業來說,工作人員是它的核心和靈魂,擁有團結協作的員工是企業前進的強大動力。但培訓不僅僅是理論知識的吸收,每一步都涉及到練習題以及企業模擬,在實踐中,我們更好的掌握了只是,而且在各組同學思想碰撞的火花下,大家都得到更大的收穫。

  整個SYB課程結束,我的心裡並不那麼輕鬆,因為通過這個培訓,我覺得企業不是隨便創立來展現雄心壯志的,而是需要對它承擔起責任的,企業並不是一個可以隨意揮灑情緒的地方,而是一個有生命力流淌的實體,只有用心去對待,用雙肩把責任扛起來,才能真正使自己和企業都受到認可。在以後的路程中,我決心穩紮穩打走好每一步,開創企業美好藍圖,更好地服務群眾、服務社會。

您正在瀏覽: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syb創業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