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客戶價值》培訓心得

《客戶價值》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客戶價值》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客戶價值》培訓心得

  客戶價值是公司執行的方向,在執行過程中要走出自我為中心,有鏡子精神,結果提前,自我退後。

  客戶價值讓判斷工作結果是否有價值有了衡量標準,讓企業不戰而屈人之兵,讓客戶對我們忠誠,讓各部門相互配合,讓企業內部停止爭論。

  客戶價值的三大屬性:一、經濟屬性:所有人都共知的錢的屬性,就是掙錢。二、組織屬性:也就是所謂的服務屬性及功能價值,在裝飾行業裡面服務屬性也很重要,作為裝飾公司要想長期發展,也應該建立良好的售後服務系統。這樣能增加公司的信譽,有助於公司發展成為知名品牌公司。三、社會屬性:也就是所謂的心裡屬性,及心裡價值;在施工過程中,對待甲方要態度良好,要能了解甲方的心裡需求,如果能做成甲方內心想要的結果,那樣以後咱們結算就不會這麼困難了。

  客戶經濟時代已經到來,客戶的影響力已經在影響我們的戰略,所以我們必須比客戶更了解客戶。我們必須知道我們獨特的客戶需求。客戶的需求決定了我們產品或服務的內涵,客戶願意為之支付多少錢決定了我們產品的價值。

  客戶價值是為目標客戶提供能滿足其需求並達到客戶滿意和忠誠的產品和服務,而且這個產品和服務能夠代表企業個性的,包括產品和服務的經濟價值,功能價值和心裡價值。

  產品+價格+服務+品牌形象+客戶價值=錢

  裝飾公司所賣的產品就是裝修的效果與質量;價格就是裝修的總造價;服務裝修過程中的服務與售後服務;品牌形象就是品牌效應,有部分人就認為只要是品牌肯定質量就好,也有人只追求品牌;客戶價值就是給客戶所創造的的經濟價值、功能價值、心裡價值的總和

  客戶是決定企業強大的唯一標準,客戶是企業賺錢的唯一源泉,客戶是企業唯一越用越多的資源。客戶價值是消費者的底線,超越底線企業會死。

  敬畏客戶:總經理對客戶心有敬畏,公司就會產生客戶至上的文化,總經理必須時刻思考一個問題,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到底能否給客戶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多的價值。敬畏是像對待父母一樣的尊敬。

  如果你遠離客戶,那麼必須被客戶拋棄,所以總經理必須花1/3的時間與客戶在一起。

  真正懂得客戶,細分你的客戶。裝修中客戶:有的注重總體效果,有的注重質量最好,有的注重價格,有的喜歡簡約風格,有的喜歡古典,有的喜歡時尚,有的喜歡保守。所以對待不同的客戶,要採取不同的方案。成功的企業不是因為他們比對手更強大,而是因為比對手更用心,更了解顧客。

  接觸點的精細化,超越客戶期望。客戶是夥伴,只能用心,不能用花招!不了解客戶,再好的質量也無用,客戶決定你的質量。不了解客戶再好的態度也無用,客戶是朋友,你投入什麼,就收穫什麼。客戶是用來感動的,不是用來搞定的,關心客戶所關心的問題,關心客戶所關心的人。

  客戶價值=錢,客戶價值=核心競爭力,客戶價值=百年老店

  企業強大的根本在於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價值,企業持續的唯一原因在於形成了核心競爭能力,作為客戶做了工作,但不一定創造結果,你為客戶創造了結果,但不一定能讓客戶感動,所以我們的目標是:努力,讓客戶感動。

您正在瀏覽: 《客戶價值》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客戶價值》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