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飛行員培訓心得體會彙報

飛行員培訓心得體會彙報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飛行員培訓心得體會彙報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飛行員培訓心得體會彙報

  尊敬的領導 各位同事們:

  大家好!

  下面就我這次外出培訓的情況跟大家做下總結彙報:

  我有幸在中心領導的安排和推薦下 順利完成了於8月14號到8月19號6天時間內,華東空管局舉辦的--華東空管局飛服綜合業務培訓班的業務培訓。由於當地培訓中心對培訓工作作了周密細緻的培訓計劃,再加上培訓期間領導們的關心、責任培訓老師細心的講解,培訓工作進行得緊張有序並取得很好的效果。

  其中培訓的內容包括有:

  報告室管制員在實際工作中的常見問題分析和歐洲電報的業務知識介紹;

  航空器性能介紹;

  地面機務放行及機載航空器設備使用辦法介紹;

  航行通告的派發及處理介紹;

  JEPPESEN航圖和AERAD的使用方法介紹;

  航空器飛行程序介紹;

  航空器簽派放行程序介紹;

  固定格式電報在實際工作中應用中的分析。

  沒參加這次培訓之前,剛剛踏入民航事業的我對於一些航空器、情報、航行通告、簽派等等方面一系列專用名詞以及專業知識的理解比較抽象,通過此次培訓,我能夠比較直觀 、深入的了解他們的具體內容和工作規範,對於自身的工作有了更加實質性的了解。

  什麼是航行情報,航行情報工作的主要任務及其服務內容的分類,航行情報中涉及的各種定義,A320飛機的各種數據,飛機上各個系統的概念、用途及使用的詳細介紹,一套飛行任務的組織與實施,飛行員從一次飛行任務開始到結束的所有操作流程,jeppesen航圖及其使用方法,簽派的資質獲取、職能介紹、簽派的重要作用等等等等 。

  總的來說,本次的培訓是比較生動的,因為教員給我們學員放映幻燈片,利用PPT課件並結合實際對培訓課程中的所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講解。正如我剛才所說,這些東西對於初入民航的我來說意義重大,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同時我覺得這次的外出培訓使我不但從專業老師那裡學到了很多的專業知識,也在這次跟外地同行們的交流中學到了不少專業知識以外的東西,一方面加快了我融入工作崗位,另一方面也加速了我的成長。

  經過這六天的培訓,我恨榮幸能有機會參加這一次的培訓。這六天的培訓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機會。這次意義豐富的培訓要感謝中心領導的悉心安排。

  飛服綜合業務版的業務培訓圓滿結束了,但在結束的同時使我深刻認識了自己的位置,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意識到在民航這片廣闊的領域裡,還有太多的知識在那裡等着我去學習去充實自己。

  “投入”。這一點應該是我這次經歷過後自我剖析的一個總結。在工作中投入的學習知識、投入的為已經成為自己事業的民航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覺得這樣才能使自己成為行家裡手,切實提高工作的能力水平。才能體會到圓滿的幸福。

  我的彙報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飛行員培訓心得體會彙報
網友評論
飛行員培訓心得體會彙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