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健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健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健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健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現在的老百姓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在生活上已不止單單追求味覺上的享受,更重要是的健康,然而,一些原來的富貴病也多了,高血壓,糖尿病患者越來越多,而且在現實的情況下,這些毛病在大多數情況下沒有很明顯的癥狀,所以老百姓往往不願就醫,更關鍵的是,這些疾病併發症往往嚴重,甚至影響到生活質量和生命,所以時時刻刻要掌握這些疾病的發展過程並堅持長期有效的藥物控制,這些都需要我們基層衛生人員主動進行監督和管理,幫助他們建立健康檔案,在每個活動周期免費上門服務,防止併發症的發生和發展。

  通過這次培訓,作為基層衛生人員的我們知道,我們不僅要不斷充實自己的業務水平,更要掌握各種藥物的作用和使用,更好的為老百姓服務,從源頭上落實和貫徹醫改過程中的每一個環節,使自己的工作更具有意義和挑戰性。

  2013年6月30日

  西塘坪村衛生室:李勇

您正在瀏覽: 健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健康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