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實習培訓心得體會

實習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實習培訓心得體會

  在這短短的兩個月實習期間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首先我很感謝沈宏集團能夠給我這次實習和學習的機會,在實習的過程中我知道了人的一生究竟是在為誰工作,為誰而奮鬥,還有就是人際關係方面,有句話說得好“人脈本身就是知識”,“人脈=資源”。我剛開始還不理解這句話,可當我聽到李強老師的解釋時,我才發現在如今的社會,如果你的人際關係搞不好,你就會變的很無助,單靠自己的努力拚搏是不夠的,在你的工作中團隊才是主要的因素,而且工作經驗也很重要,要想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就要有寶貴的成長經歷,記得一句話“不想做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

  肖伯納有一句名言:“明白事理的人使自己適應世界,不明白事理的人,硬想使世界適應自己”。人生就是在這種不適應中,調整適應,發展適應的長河中前進的。在人生的每一個漂流中,可能會遠離我們的人生坐標,問題在於我們應該學會在遠離目標的時候,去創造條件本身就是一種進取,一種求索,一種心向即定目標的執着,一種堅忍不拔的追求。

  人的一生是漫長的,更是變動的。國家政策的調整,外在條件的變化,家境的變遷,突發事件的出現,都會使我們的境遇變的困難起來。在艱難困苦面前,我們要以樂觀豁達的心情,以堅忍不拔的毅力支撐自我,以正確的價值取向佔據靈魂,把艱難困苦當成是一種磨難,一種積澱和一種成熟。古人云:“哀莫大於心死,志莫大於永刻”。在艱難險阻面前,只要我們心中的火不滅,展開的翅不折,就一定能走出生活的沼澤,迎來人生的艷陽天。記得有一首歌中唱到:“人生有夢才算美,幾度風雨多輪迴,滄桑摔出鐵打漢,滾石釀出震天雷”。讓我們珍視機遇,迎接挑戰,自覺地在艱苦中磨練,只要你有吃苦的精神,就不怕難事來找你。只要你付出的比別人多,你收穫的就肯定比別人多。

  我們現在的年輕人最需要的就是吃苦的精神,有句話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只要我們擺正自己的心態,你就會得到很多。記得你今天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過去失去所獲得的,永遠記得自己不要把無知當性格。

  投稿人:蘆鵬娟

您正在瀏覽: 實習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實習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