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2015年黨支部書記培訓心得

公司2015年黨支部書記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公司2015年黨支部書記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打鐵先做鐵打的人

  ——公司2015年黨支部書記培訓心得

  龍昆

  作為源鑫公司一名紀檢監察審計工作者,我有幸參加了此次培訓。通過為期3天的系統學習培訓及分組討論,本人收穫豐富、體會深刻、受益匪淺。下面,結合學習內容及工作實際談幾點體會:

  一、認真汲取、深刻領會,受益匪淺

  培訓結束,我對培訓的課程內容進行了梳理思考,認真汲取精髓,深刻領會內涵,爭取學習別人的,聯繫實際的,結合個人的,形成自己的。一是黨的基礎理論進一步提升,黨性修養得到升華,信念更加堅定。通過幾位教授、專家的專題講座,使我的黨的基礎理論知識得到了較大提升。特別是高力書記和魯彩榮教授講授的《黨的基礎理論》、《學習新黨章,建立"三型"黨組織》,分別從我們黨的奮鬥歷程、黨的建設科學化歷程、黨的 "三個30年""三個實踐"、五位一體的內容及新黨章的精神意蘊、"三型"黨組織的建設等方面詳細講解,使我對黨的認識更深了一層。二是工作信心進一步增強。通過申斌教授對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及"一帶一路"戰略的解讀,使我更加清晰地認識到國家發展戰略對每一位公民的影響,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將惠及每一位中華兒女。中國夢是每一位中華兒女的夢,更是我們共產黨人為之奮鬥的目標。"一帶一路"戰略對於普通民眾來說看似空洞遙遠,實則緊密相聯,它與我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關。"一帶一路"是 "古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簡稱,致力於亞歐非大陸及附近海洋的互聯互通,建立和加強沿線各國互聯互通夥伴關係。"一帶一路"的互聯互通項目將推動沿線各國發展戰略的對接與耦合,發掘區域內市場的潛力,促進投資和消費,創造需求和就業。而雲南正處於古代南方絲綢之路要道,擁有面向"三亞"、肩挑"兩洋"的獨特區位優勢,是"一帶一路"建設中的重要省份。"一帶一路"建設為雲南發展提供了難得的戰略機遇,對於我們而言,相信在今後的鋁業精深加工方面,將沿着"一帶一路"戰略發展壯大。

  二、梳理思路,明確努力方向。

  通過三天的學習培訓,使我對我從事的紀檢監察工作有了更深的認識,我把培訓內容與本職工作相結合,認真梳理反思,進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對今後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確、工作重點更加清晰。省紀委紀檢監察三室的刀主任主講的黨風廉政建設專題講座,首先對中央和我省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面臨的形勢和任務進行了分析,同時對中央紀委和省紀委今後的工作重點作了介紹。刀主任通過對我省查處的幾家省屬國有企業、事業單位領導幹部違紀違法典型案例,深入地分析了腐敗案件的嚴重危害,詳細介紹了黨員幹部應遵守的"六大紀律"、新《準則》和《條例》。刀主任的講授使我更加清楚的認識到今後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艱巨性,作為一名企業的紀檢監察工作者深感壓力。正人先正己,打鐵的人首先要成為鐵打的人。作為紀律的監督者首先要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監督者更要自覺接受監督的意識,對自己要高標準嚴要求,做廉潔從業的模範,方能正人。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將加強黨的理論知識及相關業務知識的學習,增強黨性修養,不斷提升執業能力。緊緊圍繞中紀委的"三轉",加強懲防體系建設,加強預防和監督,抓早抓小,爭取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

  三、常學不懈、持之以恆。

  培訓的結束並不意味着學習的停滯,相反是新學習的開始。學習貴在持之以恆、常抓不懈,只有這樣,黨性修養和工作能力才能與時俱進、穩步提高。我將以此次培訓為契機,進一步推進各項工作。首先,強化自我學習,提升學習自覺性。其次,強化業務訓練,提升學習針對性。再次,探索學習方法,提升學習實效性。

  總之,這次培訓我收穫良多,使我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高度,受益匪淺。今後我將把這次的學習體會在本職工作中進一步實踐,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四個要求",履行好作為一名黨員的責任與義務。同時,本次培訓的方式及課堂紀律的要求也讓我感觸深刻,培訓方式的多樣靈活,使學習氛圍更加濃厚;培訓內容的豐富詳實,使學習的範圍、知識面更加寬廣。而課堂紀律的嚴格要求,不僅是對講師們的尊重,也是對每一位學員的彼此尊重,更是對自己學習機會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公司2015年黨支部書記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公司2015年黨支部書記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