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棋院老師拓展訓練心得

棋院老師拓展訓練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棋院老師拓展訓練心得 標籤:戶外拓展 軍訓心得

  棋院老師拓展訓練心得

  很高興也很開心這次能作為棋院的一員去參加這個拓展。 雖然身體上是疲憊的, 但收穫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快樂,同時自己也重新了解到什麼是團隊!

  到了拓展基地,很快我們在教官的指引下選擇了隊長、 選了隊名、唱出了我們的隊歌 ,一個團隊的建設就從這開始了。

  我們沒有上級與下級之分,也沒有人會提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直到教官宣布。

  教官每次下達的任務是有要求的,而且 每次做任務前教官都會把大家凝聚在一起。任務布置后,大家就會一起積極討論 ,儘管有時也會有爭議,但是我們的目標是一致, 都是為了自己的團隊能夠成功!而我們也是真正的成功了,我們發出勝利者的呼喊!

  表面看起來很簡單的事, 永遠都沒有想象中的簡單。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困難並不可怕,怕的是你失去的信心和你去解決困難的勇氣。 你要成功的話你就得先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學會走出第一步才能有第二步的收穫和第三步的成功!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項目就是一個四米多的圍牆要求每個人都要翻越過去。 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的事我們又再一次的遇上了。當然這次我們也沒有退縮和放棄,勇敢去面對是我們的選擇!

  這個逃生牆首先我們要感謝那些甘當底座的老師們。他們的肩膀上滿滿都是那些攀爬者的泥土和汗水,有的老師甚至不顧及腰痛,依然堅持。肩膀踩紅了,衣服踩髒了,可他們依然默默的堅守在那裡。 就是因為那些底座老師的付出,才換來我們整個團隊的合作成功!

  每個遊戲都有困難,每個遊戲都不簡單,可就是因為我們的團結,有團隊的力量,而得到最終的成功!

  盲人方陣,這是個必須要信任對方的遊戲。 把繩子拉成正方形,乍一聽,感覺這個遊戲也太輕鬆了吧 ,那麼多的人就拉個正方形?!可就是當所有人帶上眼罩的時候,隊伍確實有些慌亂。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說著自己的想法,各自有各自的觀點。這個耽誤了我們很多時間 .雖說最終的正方形做了出來,但我感受到了許多的不足之處。 我們是團隊去完成任務,不是個體去完成。 我們應該信任團隊!

  每個項目都會有困難,而我們都沒有退縮和放棄!因為每個隊員都相信,只要依靠團隊的力量就一定能戰勝困難!

  (作者:李振樂)

您正在瀏覽: 棋院老師拓展訓練心得
網友評論
棋院老師拓展訓練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