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中國電信薪火100學員心得體會

中國電信薪火100學員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中國電信薪火100學員心得體會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

  中國電信薪火100學員心得體會

  胥寶輝

  10月15日到16日到河北石家莊和正定縣的學習,雖然時間很短,但是通過此次學習得到的感悟和體會很多,也得到了很多的啟示,使得我的工作思路和方向都更加明晰明確。主要體會如下:

  一、危機感更強:

  通過在河北的實地考察學習和交流,深刻感受到河北聯通現在面臨咱們電信的危機,正是我們南方公司面臨聯通對市場搶奪的危機;河北聯通面臨的服務口碑和線路質量的短板,正是我們現在面臨的短板;河北電信網絡資源上的全光網絡的優勢,正是我們現在面臨的聯通在全縣正在加緊建設的全光網絡後續的市場競爭壓力。在聽到河北電信在明年就有可能超越聯通成為寬帶主導運營商時,我真切的感受了壓力和強大的危機,聯想到我們如果還不能及時光改可能會得到的最終結果----被聯通超越成為寬帶主導運營商。但是也慶幸的是現在聯通還僅僅只是在一些範圍建設期,還沒有大面形成能力,給我們還有搶抓時機的時間差,我們還有機會超過提前完成光網建設。

  想到這一點極大的督促和要求我一定要加快光網的建設,一方面抓緊完成現有光網建設工程,快速形成能力,保有存量用戶;另一方面在投資有限的現狀下,擴大民資引入的面,加快民資引入項目的建設進度,在整個縣城和農村擴大光網覆蓋面,提前改善網絡質量,搶佔光網覆蓋的網絡質量優勢。第三,現在更感受到了服務口碑的重要性,沒有良好的服務口碑勢必造成在網用戶的流逝和新增用戶的流逝。這就要求在存量用戶的維修和保有上多下功夫,提升維修及時率和提醒服務,提升用戶保有率。通過良好的服務口碑贏得新增用戶選擇的機會,也為用戶後期提升價值奠定基礎。第四,對現在已經建好的光網區域要加大遷移力度,讓用戶感受和體會到光網的高速、穩定的優勢,先入為主,提前搶佔光網用戶市場,避免用戶流逝到聯通的光網上。

  二、創新的重要:

  在河北學習的這兩天,看到和聽到了很多的工作方法和措施,都很有獨到之處,很有創新的意識。感受到河北在經營中遇到的困難的問題時,想到的更多的通過一種課題研究的形式,化解和克服這些困難,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營銷的效果,充分體現出了創新對一項工作或一個企業的重要性。對於一些培推營銷模式和支局2.5的營銷模式等先進方法,在目前的工作中就是拿來就可以用的,更是解決了目前營銷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瓶頸。仔細研究,認真執行,勇於創新這是我們目前在各項工作都應該落實執行的,會為各項工作帶來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業績。

您正在瀏覽: 中國電信薪火100學員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中國電信薪火100學員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