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醫院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醫院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醫院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醫院見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醫院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醫院醫院為了進一步提升醫院中層幹部管理水平,增強凝聚力和執行力,特邀請了的香港聯成國際教育集團首席金牌講師、工程管理碩士、西點執行力系統專家、中華講師網特聘高級講師鄧成偉先生,為我們鄭州市第九人民醫院進行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在醫院黨委書記常際平主持下,我抱着"空杯心態"參加了這次培訓,使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特別是讓我明白了做一個有執行力的人對醫院的發展和團隊建設的重要性。

  四句話概括了這次培訓的精華即為:我要做資產型人力資源,永遠以醫院的利益為重;絕對服從醫院的各項命令是自己一種責任;最終以把事情做好、做對為結果導向。

  醫院做為老年科二病區護士長兼內科第一支部書記,聽過這次培訓深感責任重大,老年科二病區護理工作和協調內科第一支部7個科室的工作,需要我不斷的學習,才能把本職工作做好。首先感謝醫院給我這個平台,感謝7個科室主任護士長及全體醫護人員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更讓我感受到做為一名護士長和支部書記,奉獻就是自己的人生,用自己積極的工作態度和積極的影響力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把苦、累、怨留給自己,把樂、安、康送給職工、送給病人,用心工作,不在工作上耍心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懂得關心下屬,幫助下屬,做一名"有情"護士長和支部書記,把自己對工作的所作所為和正能量的態度深入人心,鼓舞團隊,把科室和支部工作做紮實,贏得職工對我的信任,滿足職工不斷變化的需求。

  醫院一個優秀的職工從不在遇到困難時尋找任何借口,而是努力尋求辦法解決問題,從而出色完成任務。要提升執行力,就必須學會在遇到阻礙時不找借口而是積極的尋求解決問題的方法。執行力最簡單也是最精闢的解釋:就是按質按量、不折不扣的完成工作任務。執行並等於"做",而是做對,做好,在完成任務的基礎上,追求更高層次的結果,在一個問題的發生后,領導、職工們將是以一種怎樣的態度去解決問題,如果說是怠慢的態度去執行,那麼問題仍然存在,不僅存在,而且還在蔓延,最後即使解決,也是執行力的不到位,而是在一個問題的發生后,大家是如何看待問題,並有效的去解決問題,每個醫護人員必須具備有憂患意識,要做到在問題沒發生前,已被有效控制,當做到這樣的時候,科室的護理問題就隨之而減少,護理質量也必會隨之不斷提高,就如鄧成偉所說的"合理的要求是鍛煉,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只有學會服從的人,才能領導他人,在醫院中我們更需要這種服從精神,上層的意識通過下屬的服從很快會變成一股強大的執行力,把行動變成結果,沒有任何借口保質保量完成任務的能力,對上級的命令就是服從、完全服從、絕對服從。

  醫院"請給我結果,不必做出更多的解釋"醫院的本質是結果交換的本質,醫院用結果獲得社會認可和自身價值,不做結果就會被社會淘汰,在醫院的總體部署下,我們內科第一支部有老年科一病區,二病區,新成立的三病區(腎內科),腫瘤姑息及安寧療護病區,兒科病區、五官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我們九院為綜合醫院,為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尤其是老齡化社會的到來,老年科一病區、二病區床位遠遠不能滿足老年病人住院需求,為了統一思想、統一方向、統一行動,老年科一、二病區主任護士長積極配合醫院,為老年科三病區患者作協調,目前在短短的半個月共收治病人達20多人。

  醫院作為醫院的員工用自己的辛勤勞動體現在醫院的價值,我們內科第一支部老年科岳梅枝主任、寧靜主任先後被評為省級先進工作者,護士長也被評為河南省"最美護士"和"最美天使",這也充分體現了只要我們樹立良好的工作態度和工作作風,愛崗敬業,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執行力,實現醫院發展與個人發展的雙贏。我們也將為繼續深化醫院內涵發展,提升醫院整體競爭優勢添油助力,做對、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內科第一黨支部:老年科二病區 卞雅萍)

您正在瀏覽: 醫院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醫院管理與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