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

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

  10月16日公司組織了《卓越從優秀員工開始》的講座,聽了李志強講師精彩、激昂的演講,我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作為公司的一員,我迫切地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員工,但就不知具體從何做起,李老師的講授給我指明了方向,讓我找到了答案,使我頗有感受。

  首先,我們要學會放下。因為,放下是接納一切的前提,男人就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計較個人得失,要學會放下過去。面對未來,要在進步中不斷學會。俗話說:"生有涯,學無涯"我們要用知識來武裝大腦,讓我們的大腦更加聰慧。運用科學的方法去學習,用我們的雙眼去發現,看事物學會看它的兩面性,留住優點,剔除缺點。學會用耳朵聽,用腦袋想。哪些對自己今後的工作有用,哪些沒有用。要動手記,好記性不如爛筆頭,記好、記會,以後還要經常拿出來看,嘴要說,眼要看,多聽少說,但是該說的一定要說,不該說的堅決不說。

  作為企業的一份子,從加入企業的那一天就註定要服從命令、執行命令,要無條件的執行正確的命令。工作中在接到違反《安規》的命令時,必須拒絕執行。

  人與人最大的區別就在於思想,思想決定行動,行動影響結果。做了不等於做到,做了不一定有結果,不一定完成任務,但是不做就一定沒有結果。所以說,執行是不折不扣的拿到結果,完成任務。

  職業理念是有效執行的基石,要做到準時、守紀、嚴格還要絕對真正、剛毅,要學習竹子精神,寧折不斷。無論今後做任何事都要做一個勇於承擔責任的人,做事先做人,做人必先正己,要學會低調做人高調做事,永不言敗。

  作為一名最基層的工作人員,在工作中對下屬要象對自己的兄弟姐妹一樣,要有一顆大公無私的心,要理性做事,人性化管理。他們一旦有錯誤,要及時指出來,幫其改正,並要認識到錯在什麼地方,下不為例,要引以為戒。對工作要認真負責,有目的、有計劃,這也是有效執行的前提,要善於溝通,要發現員工的優點,從讚美開始,多表揚,少批評,為我們共同的目標而努力工作。

您正在瀏覽: 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優秀員工培訓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