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聞培訓會心得

新聞培訓會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新聞培訓會心得

  2011年7月5日,我有幸參加國土局組織的新聞培訓學習會,對於我這個初入此行的人來說,面對陌生的新聞寫作,這次培訓學習顯得意義非凡。

  在為期一天的培訓中,優秀的新聞工作者葉紅玲、白起文老師為我們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講解,從新聞寫作的最基礎知識:標題、導語、正文和結尾如何着手,到如何發現新聞采點的着眼點,到舉例說明新聞寫作中容易進入的誤區,另外兩位老師還將自己多年的寫作經歷和成功經驗毫無保留的傳達給我們,這使我受益良多。

  在這次培訓學習中對於我的入門工作有了很好的幫助,對如何做好新聞工作有了新的啟發,要用一顆敏感的心和敏銳的雙眼去感受,去觀察生活,留心生活中發生的點點滴滴,才能發掘出更有意義的新聞素材,才能寫出更好,更有價值的作品,同時寫新聞必須要先研究新聞,多讀報紙,多研究報紙,從中學習寫新聞的技巧,不斷積累知識,總結經驗,使新聞寫作的量變到質變,才能達到新聞寫作水平提升的效果。

  通過這次緊張有序的培訓學習,我對新聞有了更系統的了解,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勤觀察,多寫勤練,將這次培訓學習的內容融入到工作中,發現工作中每一個可貴細節,記錄下公司事業穩健發展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新聞培訓會心得
網友評論
新聞培訓會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