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素質拓展培訓感想

素質拓展培訓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素質拓展培訓感想 標籤:戶外拓展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素質拓展培訓感想

  七月初在炎炎夏日之下,懷揣着興奮的心情來到武警指揮學院進行為期20天的培訓,這將是畢業后2年再次融入集體生活的機會。大學的集體生活的片段如膠片電影般在腦中回放,一切仿如昨日。因此對此短暫的集體生活也有諸多的期待與憧憬。

  在培訓兩天後,為期一天半的精彩的素質拓展培訓開始了。最開始以遊戲的方式進行了團隊的組建。這樣的組隊方式使每個人都走出了自己熟悉的小圈子,踏入新的團隊,擴大了隊員們的社交圈子,增強了隊員們的溝通能力,快速適應新環境的能力。

  整個素質拓展訓練分為團隊組建與建設,三個考驗團隊默契與信任的項目:盲人島,雷區取水與背摔,團隊展示。每個環節都要求各個隊員融入其中,發揮各自的才能,相互配合,相互溝通,完成各項素質拓展項目。

  這次的素質拓展培訓明顯刻着團結,信任,溝通,自我突破的標籤,是個性與集體的完美融合。

  團隊組建成功后,經過簡短的認識后,彼此有了初步認識,於是推舉了大家都信任的隊長,在隊長的引領與組織下,每個隊都順利完成了隊名,隊歌,口號及logo的設計,十二支隊伍都充分發揮出各自的才能打造出了一支支個性鮮明,青春活力的隊伍,如不二神隊,風馳隊,打虎隊等。團隊的建設不僅充分發揮了集體的智慧,而且增強了凝聚力,認同感與歸屬感,為接下去的項目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三個團隊遊戲,令我印象最深,感受最深刻的是信任背摔。當站在高台上,面對背後未知的情景,雖然知道台下有一雙雙溫暖的夥伴的手會將自己接住,但出於人對未知事物的恐懼本能,心中雖然已充滿對同伴的信任,但還是難免恐懼。閉上眼,摔下去的那一刻,突破了本能的恐懼,摔下去並被同伴接住的這個過程雖然短暫,但增加了突破自我的勇氣與對同伴的信任度。這是一個夢幻的旅程,如同穿梭時間隧道般,個人瞬間成長了許多。

  素質拓展培訓在十二支團隊的團隊Show中落下帷幕。四分鐘的團隊Show展示了所有隊員的風采,展現了青春的活力與激情,一個個極具創意,精彩紛呈的節目陸續上演。

  美好的時光總是流動的比較快,一天半的時間眨眼間就過去了。雖然時間短暫,但譜寫出了一曲令人無法忘懷的青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素質拓展培訓感想
網友評論
素質拓展培訓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