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學《贏在規劃》之感想

學《贏在規劃》之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學《贏在規劃》之感想 標籤:贏在規劃

  學《贏在規劃》之感想

  來到妮薇雅學習的夥伴們都知道有一堂非常重要的課程,那就是蔣校長的《贏在規劃》,我自感覺我很幸運,因為我參加學習了這堂課,通過這三天的學習,使我成長了不少。三天時間雖短暫,但所學知識將運用一生。

  在這三天的課堂里,老師所講的都是最實用的東西,都是對我們今後所走的道路有所幫助的東西。裡面涉及到如何做人?做什麼樣的人?如何在公司企業中任職?如何做一個好老闆等。老師三天的課程使我們少走了好多彎路。

  在原來我就是一個糊塗蛋,整天感覺雲里霧裡的。在這三天的時間裡,上面有老師的分享講解,下面同學們那種熱情,是我感觸頗多,我當時在想我一天到底在幹什麼?難道我就這樣了嗎?通過學習,我要說不,因為從這一刻起,我要做回‘人’。我要對得起父母給了我生命,把我撫養長大,感謝那些打擊我的人,是他們讓我成長。從這一刻起,我要感恩,我要回報他們。心懷感恩,奉獻最美。

  我原來想着我將來要做老闆,可我就只知道想,而不會規劃,因想到目標的遙遠而無作為,現在我學了結構效應,懂得了平衡,懂得了調整方向,夢想不在遙遠,只要努力,對目標堅定不移就會實現。還有就是我想到招人。運作。管理,市場定位,財務等等就退縮,現在我不怕了,雖然說不是很懂,但起碼我不在害怕我不會,不在害怕因不會與人交流而膽怯,不在害怕遇到事不會處理而退縮。因為這些從這一刻起在我的腦海里不在是空白。

  在以後的生活中,我們為了生存就兩條路,要不在別人的平台上發揮,要不自己創造平台。不管如何,我們始終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一顆健康的心,一顆感恩的心。只有懂得感恩才能生存,只要懂得感恩才能有機會,因為這次的感恩就是下一次的開始。有好的心態還應多學習知識,多聆聽別人,人生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才可走的更遠。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但我們要學會自省,只有不斷的認識自己,對於一件事情,我們要用不同的方法,從多個方面,多個層次去解讀,在有些事情學會換位思考,而不要固執的只用固有模式去考慮。在和別人交往過程中應為對方考慮,一個懂得關心別人的人才會得到別人的關心。

  學習才會成長這句話現在是多麼的實用。蔣校長就是黎明的曙光,她讓我看到了希望,使我對未來不在那麼擔憂。我將來不管是去別人平台發展,還是建立自己的平台給別人來發展,現在我有了基礎,我有了理論,只要把這些理論轉換到實際中去,我相信成功會向我招手。

  一顆感恩心,成功伴你行!

  13班李龍龍

您正在瀏覽: 學《贏在規劃》之感想
網友評論
學《贏在規劃》之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