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高速公路工作崗前培訓與軍訓心得

高速公路工作崗前培訓與軍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高速公路工作崗前培訓與軍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黨務工作

  高速公路工作崗前培訓與軍訓心得

  通過一段時間緊張的崗前培訓與軍訓,使我們了解了吉林省高速公路建設與管理的歷史概況,明確了基層高速公路工作的職業技能與素質要求,增強了工作責任的責任感與使命感。

  培訓期間在教會我們東西的同時,對我們的管理也非常嚴格嚴格。高速的領導對這次培訓工作是高度重視的,從培訓的一開始就建立了嚴格的學習規範、生活規範,完全進行軍事化的管理。每個學員也都十分珍惜這次培訓機會,都能迅速完成角色轉換,自覺遵守規章制度,認真學習,積極思考。

  進入了新的環境,接觸到了新的同事,我們要重視團隊精神。必須增強協作精神,提高團隊意識,態度要謙遜,互相協作,互相溝通,出現問題及時解決。要真正做到相互幫助,相互支持,相互關心,構建和諧共事氛圍。

  軍訓的目的,是着力在錘鍊專業技能,磨練意志,提高綜合素質,培養大局意識與團隊精神,進而提高工作辦事效率,並要求在訓練面前不講條件,不找借口,不怕吃苦雷厲風行,令行禁止。看似簡單的要求都在一次轉體間,一次行進與停止間體現出來。

  軍訓不但培養人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而且能磨練人的意志。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所以我們要端正態度,擺正位置。一個完整的隊伍,訓練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團結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團隊精神的重要性。站軍姿,給我不屈脊樑的身體,也給了我無窮的毅力;練轉體,體現了敏捷的思維,更體現了團隊意識。

  通過本次培訓,總結出以下幾點:

  一是要珍惜機會。在公務員考試競爭激烈、大中專畢業生分配形勢嚴峻的大背景下,社會就業壓力非常之大。各位學員能夠抓住機會,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獲得現在的工作崗位,實屬不易,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來之不易的大好機遇,作為人生的新起點。

  二是要做好吃苦的準備。如果把高速公路比作工廠,那麼車間就在城市與城市之間,是在荒郊野外,條件比較艱苦,而且大家從事的工作都是技術性崗位,不下苦功夫難於學會勝任工作的技能。

  三是要認真參加培訓。這次培訓時間短,內容多,既有理論知識,又有實踐操作。希望大家抓住機會,認真聽講,刻苦訓練,為順利步入新的工作崗位打好基礎。

  四是要愛崗敬業。收費和路政工作處在高速公路服務的最前沿,是高速公路形象的重要塑造者。各位學員一定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腳踏實地,愛崗敬業,把青春奉獻給河北高速公路事業。

  五是要廉潔自律。無論是收費作業,還是路政執法,平時和錢打交道較多,這就要求大家要緊繃廉潔自律這根弦,勿碰高壓線,牢記責任二字,用鐵的紀律約束自己,消除貪念,警鐘常鳴。

  通過短短几天的學習和訓練,我清楚的認識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慢慢積累,加倍努力,做一名優秀的高速人。

您正在瀏覽: 高速公路工作崗前培訓與軍訓心得
網友評論
高速公路工作崗前培訓與軍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