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新員工培訓心得

新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新員工培訓心得

  為期兩天的員工培訓結束了,此次培訓讓我受益匪淺,不僅深入了解了公司多年來一直經營管理的企業文化,還聽到了公司各個部門高管的職業成才道路的感悟。在他們身上不僅看到了他們所擁有的真誠、團結、務實、進取的企業精神,還懂得了:"任何人都會成功,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會那麼容易。"下面是我的一點培訓心得。

  張經理說:"修車先修人,賣車先賣人"簡短的十個字,我覺得是為我們這些剛走出校門的新人說的,也是我們在工作中應該持有的態度,修車,賣車就是對車的保養,修理和銷售,而修人,賣人才是我們學習的重點,要讓自己養成吃苦耐勞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用心做事,友好待人,有責任心,對企業,對家人,對自己負責。要把自己也當成商品,銷售給顧客,只有得到了顧客的人同,才能做好下一步。不要為自己找借口,因為找借口就是挖坑自己往裡跳,同時也要臉皮厚,敢於挑戰,敢於犯錯,不管領導或顧客怎麼罵都不要抱怨,要做到:"領導罵我千百遍,我待領導如初戀。"

  最為深刻的就是王總所說的一句話了:"經驗是負債,學習才是積累"。剛聽到此話對前半句有很大的不解,我一直認為我們這些搞技術的,經驗是最寶貴的,而我們最缺乏的就是經驗,怎麼就是負載了?最後王總的解釋讓我豁然開朗,他說:"五年的工作經驗聽起來確實是挺不錯的,而有些人卻是把一個經驗用了五年,世界變化那麼快,他那五年前的經驗不是負債又是什麼?"。也反襯了後半句話的正確性,學習才是積累,只有不斷的學習,獲取新的知識和經驗,才能走的更遠…

  其實在整個培訓過程中,每一位高管提到最多的就是學習,有句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可見學習的重要性,特別是對我剛走出校門的社會新人,是尤其重要的,因為我們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工作經驗、溝通能力、為人處事等等。同是也好好利用公司的平台,好好學習,為早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新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新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