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關於執行力培訓事宜的心得體會

關於執行力培訓事宜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關於執行力培訓事宜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關於執行力培訓事宜的心得體會

  執行力:就是完成執行的能力和手段。

  在規定的時間內把事情做對做好也是執行力的一種表現形式。那麼執行力為什麼那麼難呢?

  考核一個人有沒有做好一件事情的能力應該不難,看一個人有沒有管理方法也不難。難的是怎麼樣讓一個人保持着激情去做事情。

  工作現在彷彿是每一個人謀生必不可少的渠道。傳統意義上來講沒有工作意味着沒有收入,也就沒有生活下去的條件(靠別人養的另當別論)。高品質的生活以及相應的物質保障又是人們所嚮往的,不斷去努力爭取的。也就是說工作並不是一個人的終極目標,他只是人們為了生存的一種手段而已。

  對於工作那真可謂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有些人疲於工作只為解決自己的溫飽問題;有些人想努力工作來改善自己的生活條件但是又找不到明確的方向,缺少判斷能力;有些人喜歡應付工作,隨時抱着混日子的想法,也不知道到底是人在混日子還是日子在混人;有些人把工作看成是一種沉重的壓力,喜歡把所有的東西都和工作扯上關係,彷彿丟了一份工作就等於失去了整個世界一樣,每天弄得自己心情異常沉重;有些人把工作就看成了是一件反反覆復重複的事情,喜歡把自己當做機器人,不斷地去重複;有些人工作是為了工作而工作,根本不知道做一件事情的目的,就和小和尚敲鐘是一樣的道理;有些人把工作當做自己的臉面,總是認為有些工作可以提高自己的價值,提升自己的身份,彷彿現在一提起什麼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之類的就會讓人羨慕萬分一樣;有些人在工作之餘喜歡搞點副業,後來彷彿副業搞得比主業還要好;有些人會珍惜自己的工作,渴望在工作中不斷的充電,增長知識、見聞,但是又急於求成,總是期待着成功的儘快來臨;試想有幾個人真的是為了公司的發展而努力工作?也許有些老闆都不知道自己開公司的目的除了賺錢還有什麼,那麼又何況員工呢?

  怎樣提高員工的執行力其實更多的還要分析員工的性格以及工作的目的。如果只是抓住員工怕被辭退然後進行各種嚴厲的考核那麼也只能讓負面的事情更多。

  軍令如山倒,軍中無戲言。如果員工堅決服從領導指令,堅決執行企業的既定方針和策略,並且在執行中注重配合,講究協作,那麼這個企業就具有了超強的戰鬥力,就一定會攻無不克、戰無不勝!

  鐵血精神就是面對困難永不言敗,面對挑戰迎頭而上。鐵血精神可以讓一個團隊爆發出強大的戰鬥力,讓一個人有撼人的拼搏精神,“面對強大的對手,明知不敵也要亮劍,即使倒下,也要成為一座山、一道嶺”。鐵血精神可以在最危急的關頭用凝聚力、向心力、引領企業渡過難關!

  值得員工學習與效仿的軍人十大品質:理想崇高、信仰堅定的鐵的忠心,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的鐵的意志,志同道合、生死與共的鐵的團結,軍令如山、步調一致的鐵的紀律,打不垮、拖不爛的鐵的作風,沒有借口、堅決執行的鐵的決心,勇挑重擔、保家衛國的鐵的責任,熱愛榮譽、奮力進取的鐵的精神,不甘失敗、勇敢拼搏的鐵的雄心,目標明確、全力以赴的鐵的壯志。

  如果公司的每個人都能做到如下幾點我想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一、言出必行,一口吐沫一個釘。說話不算數會影響公信力,下屬在執行的時候會有所顧慮,會對領導的話持懷疑的態度,自然就會影響執行力。

  二、賞罰分明,一碗水端平。賞罰不明會讓員工心理不平衡,消極的心態做事情還談什麼執行力。

  三、知人善用。趕鴨子上架是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讓非專業的人帶團隊也會嚴重影響工作效率以及成果。

  四、朝令莫夕改。朝令夕改會讓員工不知道該執行早上的命令還是等待執行晚上的命令。除非重大突發事件,否則不宜做此類事情。

  五、責任感及使命感的培養。提高員工的責任感勢在必行,各部門之間可以組織點運動項目,但是盡量踢足球不要踢皮球。可以沒事出來打打拳但是盡量不要打太極拳。

  六、取消“有關部門”。在我的印象里“有關部門”是世界上最神秘的部門,你根本很難找到門到底在哪裡,最後很可能就是死在門外面了。

  七、讓員工有歸屬感。只有員工把公司當做家了,才能更好的做事情。如果一個員工總是感覺自己可有可無,那麼他離開的日子也不遠了,應該就談不上什麼執行力了吧

  最後只要目標明確、制度完善、管理到位、文化雄厚、人心所向,那麼提高執行力應該不是什麼難題。

您正在瀏覽: 關於執行力培訓事宜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關於執行力培訓事宜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