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體會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體會

  陳艷偉

  2015年8月1日,我正式踏上了自己的職業旅途,從一名學子變成了職業人,也很榮幸地成為國網太原供電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員,為了能讓我們這些菜鳥儘快融入到企業中,熟悉自己的工作業務,公司特意為我們準備了崗前培訓,分別進行了企業文化教育、安全規程教育、職稱評定、專業知識以及職業素養等。

  這幾天的培訓,真是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國網太原供電公司在物資、人才、管理等方面的"高大上",以及她蓬勃向上的發展趨勢。她給了我強大的信念,一種心甘情願為之奉獻終生的信念,我為我能成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而感到無比自豪!同時,跟一群如此優秀的人才生活在這樣一個大家庭里,既讓我感受到了一定的壓力和挑戰,同時也激發出我很大的動力,讓我不得不去奮鬥,拼搏!

  培訓第一天的破冰活動,其首要目的是為了打消我們新員工每個人的陌生與尷尬,同時這其中也有其更深的旨意,那就是通過破冰活動來培養我們堅持不懈和團結合作的精神,讓我在以後的工作中能夠互相幫助,互相理解,共同進步,增強大家庭的凝聚力,為以後的工作思想奠定很堅實的基礎,以便為公司爭奪榮譽,這次活動讓我深深體會到了堅持和團結合作的重要性。

  朱老師的忠誠企業與職業道德課對我影響最深,其中對我最有意義的兩句話就是"先做人,后做事,破繭成蝶"以及"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特色定位"."破繭成蝶"在我思想里就是,男人必須對自己狠一點,對別人要寬容,狠一點,就會贏得更多的機會,贏得好氛圍,達到天使地利人和,則成功距之不遠矣。"本色做人",就是,人之初,性本善,帶有差異,為社會而活,更為自己而活,要有自己的想法,個性活出自己的精彩,立己之本;"角色做人",就是我們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地點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正如朱志清先生所說的,在傍晚時分,站在荷塘旁邊,我什麼都可以想,什麼都可以不想,靜靜觀看荷塘中的景色。我們每個人也一樣,在某個時段、地點,我們首先要認清自己的角色,增強自己的職業意識,讓自己在生活中能夠如魚得水。在工作中,與同事相互商量,配備角色,以"認同,理解,融合"為理念,努力完成任務。"特色定位",就是我們要認知自己的優缺點,自己的理想,找好自己的定位,選擇自己的人生軌跡,並付諸行動,盡量不讓自己在以後的生活中為今天的選擇為感到後悔。

  朱老師的"先做人,后做事,破繭成蝶"以及"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特色定位"我一定謹記於心,鞭笞我,指引我。

  運維檢修部的余鵬主任向我們纖細介紹了國家電網公司在"十二五"期間提出的"三集五大"發展戰略,分別說明了人力資源集約化管理、財務集約化管理、以及物資集約化管理的優勢,以及"大規劃、大建設、大運行、大檢修、大營銷"體系的特點和職責,讓我們對公司和部門崗位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我相信僅通過這一次學習還遠遠不夠,還需要在以後的工作中好好學習,從工作經驗中好好體驗我們公司的企業文化內涵,用實際行動去踐行這些思想。

  在這次培訓的時間雖然較短,但我們大家都非常珍惜這段在一起的時光,於是拍了一段視頻來紀念這美好的時光。我們這一群80,90后利用《青春修鍊手冊》這一首經典歌曲,排練了舞蹈,來展現我們這些公司新鮮血液的朝氣蓬勃,雖然每天的學習很辛苦,但大家從未叫過一聲累,喊過一聲苦,抽出不多的休息時間一,遍又一遍的練習,我們只為一個共同目標—努力做到最好。儘管現在看來,動作仍不優雅,甚至有些笨拙,但我相信,在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我們一定會完美地實現目標。通過培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每個人身上的優點都在不斷的發掘,我們都在互相學習,真的很好。

  崗前培訓,就是為我們安全上崗、順利上崗而經歷的一個過渡期,是使我們慢慢適應以後工作、生活、角色轉變的燈塔,雖然後面的路依然很長,但有了燈塔,我們就有了方向,過程雖然會很艱辛、曲折,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攀登在幸福的頂峰,到達勝利的彼岸。

  踏踏實實做人,老老實實做事,不求飛黃騰達,但求無緣無悔,希望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是想自己的價值,為公司奉獻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優秀的太供員工。

您正在瀏覽: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供電公司入企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