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入黨積極分子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一)

  2015年5月18日,我參加了自治區國資委舉辦的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感謝培訓班的組織團隊,感謝公司黨委給了我這次機會,感謝黨校諸位老師的辛勤授課。通過這次培訓學習,我對中國共產黨的黨章、黨史、黨的基本路線等知識有了更加系統深入的了解。使我在對黨的理解和黨性的修養上得到一次升華,讓我深刻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要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我向黨組織靠攏的決心。雖然培訓時間短暫,但我受益匪淺、感觸良多,概括來說有以下幾個方面體會:

  一、第一天的戶外拓展訓練讓我親身感受到其的意義所在:拓展培訓不是一種簡單的訓練,而是一種文化,一種精神,一種理念,一種思維,一種考驗。通過體驗式的訓練,不僅使我們這些第一次見面的學員提高了團隊協作能力,更增強了凝聚力,磨練了個人意志。是對我們體能和協作上的鍛煉與檢驗,也是對我們精神上的一種啟發與洗滌。我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身體的不適而退縮。訓練雖然只有一天,但心靈感悟並未隨之消逝,這種感覺推動我全力做好後面幾天的各項學習任務。

  二、通過《認真學習黨章 嚴格遵守黨章》的學習,我對中國共產黨的黨章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對黨的性質,理想目標,指導思想,基本要求,黨員義務權益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黨的政治基礎理論和黨性知識教育,從而也更加堅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黨章的總綱部分首先闡明了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及崇高理想和最終目標,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

  三、通過《堅定理想信念 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的學習,使我更加系統地了解了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中國共產黨不僅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也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核心,中國國家建設和民族復興必須依靠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中國共產黨代表着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黨的最高理想和最終目標是實現共產主義。黨的性質註定了中國共產黨是一支無私奉獻的偉大的黨,奠定了其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我們黨的思想路線是一切從實際出發,理論聯繫實際,實事求是,在實踐中檢驗真理和發展真理。黨的根本原則是民主集中制,實行群眾路線,一切為了群眾,一切依靠群眾,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通過學習,我對入黨動機有了清晰的認識,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指在確立共產主義理想、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信念的基礎上,為了獻身共產主義事業、更好地為人民服務而要求入黨。它包含三個主要內容:一是樹立共產主義信念,把最終實現共產主義社會制度作為自己的最高理想;二是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自覺地以個人利益服從黨和人民利益;三是願意為無產階級和全人類的解放而奮鬥,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這與黨的性質、宗旨、奮鬥目標和黨員的條件相一致,是惟一正確的入黨動機。有了正確的入黨動機,就有了思想上入黨的強大動力,並在這種經久不衰的內在動力的推動下,始終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

  四、通過觀看電教片,使我感受到榜樣的力量,這些優秀共產黨員的精神品質,集中體現了共產黨人先人後己無私奉獻的崇高理想。他們的事迹感動人、鼓舞人、教育人,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迹激勵和鞭策着每一位觀看電教片的入黨積極分子。

  五、通過對《加強民族團結 促進和諧發展》的學習,使我認識到民族團結,貫穿了整個時代,實踐證明民族團結給我們帶來了社會發展,經濟發展,科技進步,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各族人民可以安心地從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同時民族團結也有利於各民族之間的相互學習,相互支持,共同發展。在共建和諧社會的今天,我們要努力做好民族團結,處理好各民族之間的關係,用每個人的努力去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美好,在新疆這塊民族大聚集的地方,我們要堅持自己的思想,敢於和一切的反分裂勢力作鬥爭,加快西部地區經濟發展,建設和諧新疆。

  六、5月22日,我參觀了八路軍辦事處、烈士紀念館,館內展出了新疆各歷史時期的珍貴革命文物及人物塑像,還有大量的文獻資料和圖片,生動想象地概括介紹了烈士當年可歌可泣的動人事迹。革命先烈用生命的鮮血I衛了祖國和人民,他們大無畏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我的心靈,讓人心中不由的肅靜。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我感到要時刻用黨員的標準來衡量自己,以黨員的條件來要求自己,這樣才能有資格加入這個光榮的組織。通過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使我有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

  一、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要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群眾路線教育這些科學的理論體系,他們是無產階段解放運動的理論,是指導革命和建設的強大思想武器。有了這個強大的思想武器來武裝頭腦,才能確定自己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才可以防止和排除種種錯誤思想、錯誤傾向和干擾,少走彎路保持正確的發展方向。另外一方面要學習黨的基本路線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只有認真學習理解才能去很好地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為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做出貢獻。

  二、加強科學知識和業務知識的學習。新世紀,新發展,要求我們這一代人要有新的知識結構。只有多掌握一些科學知識,才能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才能不被時代所摒棄,做時代的主人,只有這樣才能為祖國的強大盡一份力量。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培養自己的業務能力。只有努力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精通一行,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才能不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才能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三、要向周圍的同志們學習。在我周圍,有許多優秀的共產黨員兢兢業業地工作態度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和努力的方向。

  我有堅定的理想和信心,只要通過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嚴格要求自己,在集團黨委的關懷和培養下,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為一名真正的、光榮的中國共產黨員。(黨務工作部:王鑫)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二)

  5月17日至5月22日,華天公司有4名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國資委組織的培訓班學習,我很榮幸能成為其中一名。通過此次培訓學習,使我對黨的理解和黨性的修養上得到了一次升華,讓我深刻認識到,要成為一名共產黨員,必須要樹立堅定的共產主義信念,同時,更加堅定了我向黨組織靠攏的決心。結合實際,概括來說有以下幾個方面體會:

  一是使我更加了解黨的歷史、性質、奮鬥目標、建黨宗旨、組織制度和組織原則等基本知識,對黨的認識水平有了更深一層的提高。加深了對十八大報告、科學發展觀、中國夢的理解和認識。

  二是使我對入黨動機有了清晰的認識,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指在確立共產主義理想、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信念的基礎上,為了獻身共產主義事業、更好地為人民服務而要求入黨。

  通過這次學習,我進一步明確了共產黨員的條件、標準、權利和義務,我知道自己身上尚有許多缺點和不足,更加明確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不僅要從組織上入黨,更重要的是要從思想上入黨。通過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使我有了更明確的努力方向: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要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樹立科學發展觀,以及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決議,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堅持黨的基本路線不動搖,永遠保持一個共產黨員應有的純潔性。樹立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堅定理想信念,自覺抵禦各種錯誤思想和勢力的影響。

  2、加強科學知識和業務知識的學習。新世紀,新發展,要求我們這一代人要有新的知識結構。只有多掌握一些科學知識,才能適應市場經濟發展的需要,才能不被時代所摒棄,做時代的主人,只有這樣才能為祖國的強大盡一份力量。只有努力做到干一行,愛一行,精通一行,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才能不愧於共產黨員的光榮稱號,才能更好地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

  3、要向周圍的同志們學習。在我周圍,有許多優秀的共產黨員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樂在後,處處為他人着想的精神一直感染着我。在工作中,他們兢兢業業地工作態度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和努力的方向。我時刻準備着接受黨組織的各種考驗,還要用持之以恆的努力,在實踐中主動錘鍊自己,並在實踐過程中,經常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既注重點滴小事,又經得起重大事件的考驗,逐步提高思想覺悟,在思想上首先入黨,以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爭取早日成為中國工人階級先鋒隊的一員。

  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要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立足本職,踏實工作,努力學習科學文化和業務知識,在生產、工作和學習中起帶頭作用,增強辨別是非的能力,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努力履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實際行動爭取做一名新世紀合格的共產黨員。(華天公司:李佩)

您正在瀏覽: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