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警銜培訓心得

警銜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警銜培訓心得

  8月28-9月4日,我參加了**省司法行政系統2013年度第十期警銜晉陞培訓。這次培訓形式新穎、內容豐富,針對性強,各位老師的講課內容精闢,緊貼實際,分析透徹,對今後我們的實際工作很有現實的指導意義。短短一周時間的培訓學習,使我受益匪淺。下面談幾點我在這次培訓中的收穫:

  一、思想受到洗禮。通過為我們參訓的民警講形勢、講政治、講黨性、講修養,點評時政、審時度勢、旁徵博引,讓我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使我們進一步端正了思想、看清了形勢、堅定了立場、辨明了方向、明確了目標。使我了解了當前國家面臨的國內國際複雜形勢,更加堅定了方向,認清了社會主義道路的正確性。作為新時期的人民警察,不但要有榮譽感和使命感,更要有無比自豪感,更加要求我們民警的職業化建設是講奉獻、吃苦耐勞,教育引導民警具備忠誠、責任、正義、奉獻的素質,可是我們拿什麼來讓民警從自身內在的努力去達到這種境界呢?唯一的是要使全體人民警察有一種對警察職業榮耀的崇尚,對從事警察職業有自豪感。

  二是業務得到提高。在晉銜培訓的過程中,各位培訓老師結合實踐給我們講理論、講業務、講實戰、講經驗、講教訓,讓人大徹大悟,既得到震撼又得到警醒。“平安監獄,快樂民警”告訴我們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快樂的面對工作、面對生活。“心智與心理模式訓練”通過遊戲活動讓我們真切體會到了自己心理作用的重要,人只要能越過自己,敢於面對,勇敢地去交流溝通,就會讓世界充滿愛。“領導藝術”教給我們每一位都要學習領導的藝術,如何有藝術地去協調領導工作,從而不斷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

  三是身心得到休整。參訓的民警大多來自基層,平時工作忙,生活沒規律,學習、參觀的機會少和時間少,這次警銜培訓我們利用業餘時間自發的組織觀看了“又見平遙”、遊覽了具有濃厚文化風韻和晉商文化的平遙古城、進行了集體會餐等活動,這些都使參訓民警們擴大了交往,增進了友誼,豐富了生活,緩解了壓力,放鬆了心情,既充分保障了我們參訓的民警生活有規律、學習有氛圍,也緩解了培訓學習的緊張氣氛,活躍學員課餘文化生活,同時每一名參訓人員都深深感受到監獄勞教這個大集體的和諧和溫暖。

  四是“時不我待,要爭朝夕”的觀念得到加強。時間過得快,七天馬上就要過去,通過此次督晉督學習培訓,通過交流思想、交流心得、交流工作體會、交流實踐經驗,使我懂得了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的長處和短處,找到了自己的軟肋,清醒明白自己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如何去做到取長補短、有的放矢,從而不斷提高自己執法為民的綜合素質和總體水平。

  這次培訓學習給我們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平台,通過這次培訓也讓我更加了解了監獄、勞教工作的各個方面,更加明確了自己的工作要求和任務,並以強烈的憂患意識和責任意識,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投入到本職工作中去,為我們的監獄事業發展而做貢獻!

  發言開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是陽泉二監的 ,第十期警銜晉陞培訓就要結束了,很榮幸能代表在此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陽泉二監的全體培訓人員感謝培訓中心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乾淨、整潔、舒適的教學環境及對培訓工作所作的細緻周到的安排,在此衷心的說聲謝謝了!

  結束語:

  記得有位詩人謝維德說過:“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好今天;你不能事事順利,但你可以事事儘力!

  最後衷心祝願各位領導和同志們,把握今天,珍惜明天,活出真正的自己,活出人生的精彩。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警銜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警銜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