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培訓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行政執法培訓

  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有幸被組織選調,參加市委黨校青年幹部培訓班的學習。開學一周來,一直被濃濃的學習氛圍包圍着、感染着。***部長的開班講話語重心長,滿懷着對我們青年幹部成長進步的殷切期望,同時也對我們增強學習責任感、緊迫感,認真學習、勇於實踐以及轉變學風、嚴肅紀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確、嚴肅的要求。自己深感要珍惜這次學習機會,全身心地投入學習生活。

  要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學習的責任感和自覺性。人們常說"活到老,學到老",這一點對黨員幹部來說尤為重要。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不懂不熟的東西越來越多,自己在工作中也常常有"本領恐慌"的危機感,這幾天領導和專家所作輔導報告中也多次提到提高幹部自身素質的問題。所以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端正學習態度,將學習當作工作生活的第一需要,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有所提高、有所創造、有所發展、有所前進,才能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

  要加強和同班學員的溝通交流,取長補短共同進步。同班學員們來自市、縣兩級不同部門,個個都是優秀的青年幹部,每人在所在行業和單位都是主要領導或業務骨幹,都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和個人的獨到之處,學習和工作的勁頭都很足。自己一直在市直部門工作,工作經歷相對比較簡單,對基層工作、農村工作也不太了解,要利用這個好機會加強和同班學員的溝通交流,學習他們的工作方法、優良品格和真知卓見,取人之長,補已之短,努力完善和提高自己,和同學們共同成長進步。

  要轉變學風嚴守紀律,保證良好的學習效果。這次學習,市委組織部、市委黨校、派員單位等各個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財力和精力。組織部高度重視,部領導和相關科室人員全程跟班進行指導和管理;派員單位在人手緊、任務重的情況下,選派我們脫產學習;市委黨校精心設計了教學課程,既有校內多種形式的學習和鍛煉,還安排異地黨性鍛煉和赴高校學習;既有基礎理論、黨性修養、經濟建設、社會管理、文化素養、領導科學等固定輔導課程,還可結合自身實際進行自主選修,幫助我們全方位地學習提高。這些都體現了組織上對青年幹部的關懷和培養。自己要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轉變作風,嚴守紀律,認真向各位領導專家學習,積极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和實踐鍛煉,通過3個月的學習培訓,進一步增強政治理論和黨性修養,提高自己幹事創業的水平能力,為**市的經濟社會發展、為黨的事業、為中國夢的實現盡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青年幹部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