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北大青鳥員工培訓心得

北大青鳥員工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北大青鳥員工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北大青鳥員工培訓心得

  朱新麗

  煙花三月,萬物復蘇,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北大青鳥環宇消防第三十期培訓班隆重開班,來自五湖四海的我們再次體驗到學生時代三點一線的生活……

  在未參加培訓之前我一直在想,15天可以幹什麼?15天練素描不能入門,15天學音樂基本功都紮實不了,我以為這15天的培訓是形式主義,而當我自己完整的走過15天,我為我自己當初的想法感到羞愧。這15天給我的不光是積極向上的人生觀,淋漓盡致得銷售技巧,運斤成風的專業技術,還有友誼,感動,成熟。

  夫欲成大事者必忍常人之不能忍,苦常人所不能苦。15天以來,每天凌晨7點至晚上12點,在學校、食堂、宿舍都可以看到大家學習的身影,每天飯後的談論的都是培訓的內容,每天晚上每一個人都想做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人,大家廢寢忘食,原本枯燥的培訓變成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每天都過得很充實,慢慢的大家都不知不覺的成為了北大青鳥這個大家庭的一員,而不是像以前置身事外的局外人。

  一個優秀的公司必須有穩定的制度,良好的企業文化,以及強大的凝聚力。第一門課我通過主動的學習從開始的接受認可,到後來的遵守發揚。接着後來陸續幾天我從學習、環境、以及各工作人員中和公司的文化進行了觸碰,我發現我已經深深喜歡上了北大青鳥。我覺得這就是此次培訓的意義所在。不僅僅是讓每一個人了解北大青鳥的歷史和文化,更重要是通過此次培訓讓每個人都能夠融入這個美麗的大家庭,眾人拾柴火焰高,讓自己的命運和北大青鳥的未來緊緊的聯繫在一起,讓北大青鳥的企業文化深深的印在每一個人的腦海里,更重要的是付諸於每一次工作實踐。

  良好的文化和制度是一個企業基業長青的基石,北大青鳥消防不僅多年位於全國同行前三甲,並且其市場佔有率還在快速增長,這種穩定高速的發展步伐,除了公司的產品質量過硬,價格公道,品牌知名度高和企業實力雄厚以外,更重要的是公司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服務,通過此次培訓,我深刻認識到北大青鳥最專業的服務其核心在於兩個重要的方面:一是公司為我們精心準備的銷售和技術課程;二是在培訓期間公司向我們灌輸的優質服務理念和求精的工作態度。培訓的時間雖然短暫,但"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此次培訓不斷拓展了自己的視野和業務技能,更重要的是給自己的人生髮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借北大青鳥這個舞台,實現自己的人身價值。

  時光如白駒過隙,背上行囊,坐上大巴,車子緩緩駛離廠區,短暫的停留,卻留下了許多回憶,"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短暫的培訓卻有幸認識了這麼多優秀的朋友,一起起談笑風生、經歷種種考驗的同學;在課堂上滔滔不絕,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專業課老師;食堂里可口的美食;宿舍旁可愛的小狗等等……

  一切彷彿就發生在昨天,此次培訓表面看似簡單,實際卻在每個人心中播下了"星星之火",我相信通過每一期的培訓,通過無數個北大青鳥人堅持不懈的努力,北大青鳥的未來會如同熊熊烈火一樣勢不可擋,紅遍祖國大江南北,走向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北大青鳥員工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北大青鳥員工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