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監獄新民警培訓心得體會

監獄新民警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監獄新民警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監獄新民警培訓心得體會

  時間匆匆,一轉眼,一周的時間就過去了,我們在這一周的培訓里,對監獄工作有了全新的認識。過去我對監獄的認識多半是自己的想象與猜測,雖然畢業於警校,但是對監獄並沒有真正的接觸。在培訓的這一周時間裡,我們深刻認識與了解了我們監獄有別於其他工作的特點,了解了監獄的工作特性與現狀,從許多老民警身上學習了他們豐富的工作經驗,聽他們分享了他們的工作心得。我們了解到了奮鬥在一線的監獄勞教人民警察的偉大與不容易。我們所要面對的,有些是迷失了人生道路的人,有些是心理扭曲、仇恨社會的人,有些更是窮凶極惡的人。而我們的工作,就是嚴格而又文明的管理,防止罪犯逃脫、非正常死亡;懲罰和改造相結合、教育和勞動相結合,將罪犯改造成守法公民。對罪犯進行思想、文化、技術教育,改造罪犯的人生觀和世界觀,使其棄惡從善、回歸社會是我們的基本職責。而要做到這些,就要求我們必須熟練掌握國家有關法律,以及對執行職務所需的政治理論、文化科學知識等。這對我們的只是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要求我們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質與政治素養。

  通過這一周的學習,我認識到作為一名新錄用的民警,我們距離一個合格警察的標準還有很大的差距。在往後的工作中,我會做到多思考、多學習,為成為一名合格的監獄民警打好基礎,多向老民警學習,勇於實踐,服從領導。從手邊眼前的事情做起,認真做到以下幾點:1、頭腦清醒、信念堅定;2、虛心好學、不斷進取;3、謙虛謹慎、低調踏實;4、愛崗敬業、默默奉獻;5、知法懂法、依法辦事;6、做好準備、迎接挑戰。努力做一個信念堅定的人、做一個勤於學習的人、做一個踏實肯乾的人、做一個誠實守信的人、做一個積極進取的人、做一個善於合作的人!在未來的工作與生活中,我會不斷充實自己、不斷挑戰自己,努力讓自己在新的工作崗位上實現我的人生價值!

您正在瀏覽: 監獄新民警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監獄新民警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